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3》感恩回顾2010 憧憬展望2011

发表时间:2011-01-05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大话3官网
迎来了2011新的一年,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留下了什么足迹?对于《大话3》而言,2010是十分重要的一年。因为茁壮成长的《大话3》欢度了第三个周年庆典,推出了第三部资料片——《倾城之恋》,玩家之家、养育、坐骑、七十二变、开印、辟邪仪式的完善,新版新手、守护法宝

  《大话3》感恩回顾2010,展望2011

  迎来了2011新的一年,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留下了什么足迹?对于《大话3》而言,2010是十分重要的一年。因为茁壮成长的《大话3》欢度了第三个周年庆典,推出了第三部资料片——《倾城之恋》,玩家之家、养育、坐骑、七十二变、开印、辟邪仪式的完善,新版新手、守护法宝、平顶山、新副本的推出无不见证着它已经走向成熟。玩家人数的稳步上涨是2010年送给《大话3》最大的礼物。感恩无处不在,2010,《大话3》每一个经历都值得细细回味……《大话3》官方发布了新年寄语:

相关资讯: 《大话3》里体验“宫心计” 斗志斗勇!

  http://xy3.163.com/2010/12/31/6366_229466.html

  在《大话西游》中,紫霞对至尊宝说:“让我们开始这段感情吧!”这个开始,让我们从2007,一路相伴走到了2011。在过去共同走过的日子里,我们共同经历了转生、二转、飞升,我们一起为甘肃舟曲的同胞祈福,我们也一道挑战了更高级的天罡地煞星与辟邪仪式,我们还同庆了《大话西游3》的三周岁生日……这些温暖你我的片刻,那些激动人心的瞬间,都将常驻我们的心田。

  我们说过“如果爱,请深爱”,我们也说过“春暖花开,爱在09”,我们还说过“爱要甜蜜,玩要新鲜”,我们一直将自己的誓言铭记心头,并努力一步步实现,在这条蹒跚的为爱西行路上,我们披荆斩棘地走来,只为实现我们的承诺,更为创造一个充满情义与大爱的天地!同时,我们也欣喜地发现,随着西行之路的延伸,我们身边的朋友逐渐增多,不论你是在已白雪皑皑的东北黑土地,还是在仍旧四季温暖的海南岛,都能够寻找到与你同城游戏,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的队伍逐渐壮大,我们的取经路有更多人为伴!

  在过去的日子里,有超过百万的玩家加入了这段为爱西行之路,我们何其有幸地拥有了你——和我们一同走过这些日子的朋友!你给予的真情付出与不懈支持,是我们不断努力与进取的源动力,我们期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给你提供更新鲜更好玩更具挑战的玩法,能够给你更多的快乐与欢愉。

  在未来的2011年,我们将推出一部比“倾城之恋”更宏大更唯美的资料片,其中有新主角、新坐骑、新场景、新玩法、新系统……除此之外,我们还将推出新的PK玩法,让大家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也能体验到竞技的乐趣。我们一直在努力完善这条取经之路,让它更平坦更宽阔;我们也将不断地创新,开发更多具有大话3特色的玩法,我们相信,那必然能给你耳目一新的感受!

  2011,新的一年,我们也迎来了大话3新的华章!新时代的序幕将由你开启,新时代的剧情将有你见证!2011,期待你与我们一起,共度开心每一刻!

  最后,《大话西游3》全体工作人员祝所有玩家朋友元旦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2011,让你我携手同行取经路,共创西游新篇章!

倾城之恋
倾城之恋
上一篇:辞旧迎新 叶子猪大话3专区祝您节日快乐 下一篇:维护:周末活动之蟠桃盛会 璇玑幻域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