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3》元旦 走访慰问西游路上神仙妖怪

发表时间:2010-12-29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大话3官网
很快迎来元旦小长假,这样的日子谁最辛酸?是被“生活像一把无情的刻刀,改变了我们的模样”的老男孩?是和这帮东西玩不起被迫上山“让子弹飞一会儿”的土匪们?其实很多人都同他们一样没有假期、也远离故土,为了理想而奋斗,比如说唐僧师徒,曾为了一个信念踏上了西行之

  《大话3》元旦,走访慰问西游路上神仙妖怪

  很快迎来元旦小长假,这样的日子谁最辛酸?是被“生活像一把无情的刻刀,改变了我们的模样”的老男孩?是和这帮东西玩不起被迫上山“让子弹飞一会儿”的土匪们?其实很多人都同他们一样没有假期、也远离故土,为了理想而奋斗,比如说唐僧师徒,曾为了一个信念踏上了西行之路,“一番番春秋冬夏,一场场酸甜苦辣”。而一路为了增添艰辛而苦苦守候、尽心尽责的神仙妖怪们也是功不可没啊!当《西游记》已经翻拍了几个版本,当《大话西游》已改变了当初的模样,你还是否记得他们在路上遇到过几个有背景的妖怪被救走,几个没背景的妖怪被一棒打死?

相关资讯:2011主题年历出炉 突显女人魅

     吾家有老太太初长成

  经《西游记妖怪伤亡及性别和背景统计报告》统计,各项数据如下:

  主要妖怪共计44个。死亡21个,活命23个。

  背景成分统计:

  灵山背景妖怪9个(死1个)。

  灵山及政府背景妖怪1个,被李天王捉回。

  道家及政府背景妖怪8个。

  无背景妖怪26个。其中活6个(其中4个皈依佛教),死20个。

  性别统计:

  雌性14个。死12个,活2个。

  雄性30个。死9个,活21个。

  其中蟒蛇精未交待性别,以雄性处理。罗刹女为人类,不计计入妖精之内。

  从统计数据可以看出,30个男妖死亡9个,而女妖的死亡率则达到了85.7%之高。可见相对出身背景因素来讲,妖怪是否被打死更主要的取决于其性别而不是后台或背景。

  混口饭吃不容易啊!这个元旦唐王放话了,感念唐僧师徒一路艰辛,派魏征征招三界能人,前往西天,慰问他们一行。你们顺便走访一下西游路上的神仙妖怪啦!谁说只有主角才努力付出青春?

  【活动时间】

  2011年1月1日-1月3日 每天9:00-23:59

  活动领取人:魏征 宫城(173,89)

  梦想卷轴兑换时间:2011年1月1日9:00-2011年1月9日23:59

  幸福值兑换梦想卷轴:梦想卷轴兑换使者 长安(470,284)

  幸福值兑换时间:2011年1月10日19:00-2011年1月26日8:00

  梦想卷轴抽奖和幸福值兑换物品:梦想大使 长安(470,284)

上一篇:《大话3》2011主题年历出炉 突显女人魅 下一篇:《大话3》红包中奖100% 跨年幸运大抽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