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星爷重拍大话西游 大话3玩家翻新经典对白

发表时间:2010-12-07 作者:大话3官网 编辑:心情 来源:大话3官网
近日盛传,星爷经过多年筹备,最近终于决定在明年2月开拍青春版《大话西游》,并且命名为《大话西游之三藏伏魔》。

  星爷重拍大话西游《大话3》玩家翻新经典对白

  近日盛传,星爷经过多年筹备,最近终于决定在明年2月开拍青春版《大话西游》,并且命名为《大话西游之三藏伏魔》。不过,因为忙于合拍片《太极》,他将不再继续出演“至尊宝”,新科影帝《艋舺》男主角阮经天被他钦点接班,出演“孙悟空”。“唐僧”一角,他看中了《岁月神偷》中的“哥哥”李治廷。

  据了解,《大话西游之三藏伏魔》的第一主角也不再是“孙悟空”一人,而是会采取“唐僧”和“孙悟空”双主角的模式。至于其他角色“白骨精”、“铁扇公主”、“牛魔王”和“沙僧”等,剧组将会在内地招募新人演出。另外,周星驰本人及张柏芝,也将在片中客串出演一个角色。

  这一翻回味,不禁让我们想起那段到如今都滚瓜烂熟的对白: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却不能说: “我爱你。”

  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 我没有珍惜,

  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

  “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一万年!

  事隔多年,经典已有了新乐章,《大话3》玩家秉承大话深情与笑声相伴的传统,让“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有了新演绎: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之一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之一
上一篇:为叶子猪游戏网投票 超级大奖等您拿! 下一篇:维护公告:蟠桃盛会 开放养育预览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