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大话3守护新技能:女娲元灵等宝宝的打法

  相关资讯  备足龙之骨两车:小清直播打造全血蛟魔王  月满高端女仙求队伍止渴:附硬件物资展  好吧,我承认我又是来骗荣誉的,废话不多说,切入正题,  先老介绍下女娲,女娲是大话3的第一敏宠,拥有女娲的队伍无疑是这个服务器数一数二的队伍。队伍的种类

  相关资讯

  备足龙之骨两车:小清直播打造全血蛟魔王

  月满高端女仙求队伍止渴:附硬件物资展

  好吧,我承认我又是来骗荣誉的,废话不多说,切入正题,

  先老介绍下女娲,女娲是大话3的第一敏宠,拥有女娲的队伍无疑是这个服务器数一数二的队伍。队伍的种类无非也就是那几种,暴力队、射队、射队和暴力的结合和高端的血队!一般拥有女娲的队伍用法大致分为三类:

  一 超敏型; 二 敏法型; 三 连击型

  先介绍下第一类的:超敏宝宝,肯定是先发制人的宝宝,打神启图肯定首选《振聋发聩》,但是有个问题,敏系的振聋发聩的效果没有全法型的效果好,我曾经做过一个实验,用全法的至尊宝对抗睡法不高的人物释放振聋发聩,我分别把抗睡调在了3个位置,抗睡100 150 200,在抗睡100的情况下,至尊宝的振聋发聩命中接近90%,抗150的情况下被睡中的几率有50%,抗200的情况下基本就不中了。但是这个振聋发聩的伤害不容小视,我用的仙号做的实验,抗雷有2200,但是仍被秒下了接近2000的伤害。当然这只是用全法的至尊宝做的实验,敏的没尝试过,个人估计敏宝宝丢振聋发聩的话,效果肯定是大打折扣。但是对于那些不抗的速妖和只上一个绳子法宝的敏宝宝是很有效果的!

  个人推荐,打振聋发聩的女娲,可以上两种坐骑,一是4座灵性,推荐法宝不用10%的,女娲百炼石建议打水德神丹加54灵性,扇子打木德,旗子打金德,镜子打土德,宝宝抗书尽量打抗冰睡的书,宝宝的炼妖石封圣后的三个可以打3个抗睡的,这样抗睡也有140了,对于全民女娲,基本可以免疫。

  第二种坐骑建议上2坐,因为坐骑有三个技能对振聋发聩有加成,是天雷怒火、万劫不复、兴风作浪。在附加个一日千里的技能,(PS上2座之类的加不加成我还没有试验过有待哪位大神试验下,如果没有,就当这条没提)

  对于有的同学说可以打《喝断长流》,在此我想喷那个技能......(此处省略一千字)

  第二类:敏法型的,这种宝宝主要用来换速妖的法,而换法的多少取决于自身法力的多少,所以此类女娲神启位置肯定打另外一个0阶技能《修身养性》法宝搭配如下,我上个图吧:

大话3女娲
大话3女娲

  当然图上的这个宝宝凝神只打了3个法的,个人推荐,凝神全部打法,满法宝可以接近1W9的法,法宝塔配的木德,定海印打水德,绳子打火德,旗打金德。有人会问,为什么用绳子而不用剑阵图,因为上绳子法只会比图少200多,而血或多出2000!1W9的法,4级的定海印小楼加成是26%,换法量会在1W2以上,法宝等级如果满5段,肯定会换1W3千多,试问在牛的速妖,能有多少法,能抗小楼多少?我打过那么多次宗师,见过被人换的最多的一个女娲,我忘记是谁的了,在抗小楼2500的情况下,还是被换走了9000的法

  宝宝抗的技能书,还是建议打冰睡的,,炼妖石可以直接全是冰的,这样宝宝抗睡也有170多了,基本可以忽视敏的振聋发聩了!宗师的时候吃个速度60的丹就OK了!

  第三类:连击型女娲,这个首选《乘胜追击》,如果打这个书,其他书自己可以选择,如果为了打射队考虑,书可以打啸破和破竹,如果主要对手是敏队,就打冰睡和破竹,当然剑胆肯定是必备的。法宝搭配如下图:

大话3法宝
大话3法宝

  扇子上面打金德仙丹加命中,剑打速度18的,玉还是10%属性的,镜子还是土德!至于抗睡的问题,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换法宝和抗性,要保证不被振聋发聩打的出不了手。战斗的时候还是嗑速度60丹,内丹暗度,浩然,付法的一个!打宗师的时候个人建议打速妖的时候不用乘胜追击,直接上去砍,碰到肖晚音的时候可以丢乘胜追击,因为乘胜追击虽然有浩然的效果,但是现在的5仙速妖都是高躲闪,所以总共4下,不一定能出几次浩然,而且还没有付掉速的技能。

  终上所述女娲的利用无非是利用4座来进行调节,至于技能可以根据自己队伍的需要,选取技能。对于现在的女娲队个人提个小小的建议,无论是射队还是敏队,最少要俩敏宝宝,是土豪的可以一个队伍俩女娲,没有的可以再搞只高敏的吹箫女,这个比买一个5仙神兽可实惠多了。按照现状一个敏宝宝打已经显得很吃力,在全民吹箫女的时代,速妖被打击的体无完肤。所以,放弃五叶、菊仙吧,现在是全民吹箫的年代了

[编辑:艾尔]
上一篇:大话3:回归玩家对游戏的一些看法和建议 下一篇:《大话西游3》:玩家收守护遭遇奇葩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