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小资女巫物资展示秀:附游戏消费账单一览

小资女巫物资展示秀附游戏消费账单一览。

  今天就要告别这个游戏了、这么多年这个游戏给我带来了快乐,有很多朋友都玩得很开心、感谢古剑魂梦的兄弟们。今年28岁了,不得不去把时间跟精力投入到工作家庭中去、我不想每天下班之后把那仅有的几个小时时间全部花在游戏上。

  我要为家庭而去放弃这个曾经挚爱过的游戏,离开或许是一个很难的决定、但是我决心去放弃了。

  感谢幻梦、原原、小雪、牲口、九天、当然还有霸王 游戏里的朋友并不是很多,没点到名的别见怪、

  2007年最初接触大话3,那年玩的是九天飘雪区的、最终跟昆仑,为爱合区了。那次我选择了放弃。

  而后2013年我又来到了这个游戏,认识了这些朋友,心里真的很开心。

  虽然你们一直都是组号在玩,可是游戏里面有你们这些朋友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

  这个游戏我也曾经投入过、虽然投入不是不多。 其实玩什么游戏我都曾经投入过的。

未命题
游戏截图
上一篇:某群友各种求超越:仙的秘法洗髓大攀比 下一篇:爆料:2013年9月4日服务器数据互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