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3 充值活动领豪礼海量积分放送

活动期间,只要参加新大话西游3专用点充值活动,即可得到海量活动积分,可兑换各种惊喜奖励。

  一、充值领豪礼

  活动说明

  活动期间,只要参加新大话西游3专用点充值活动,即可得到海量活动积分,可兑换各种惊喜奖励。

  活动时间

  充值得积分时间:2014年1月15日11:00——2014年2月12日8:00

  活动点数兑换奖励时间:2014年1月15日11:00——2014年2月26日8:00

  充值流程

  第一步:登录充值网站http://ecard.163.com/script/index

  第二步:选择充值专用点数

图1
图1

  第三步:输入想要充值的点数(必须是50的倍数哦),然后能在下面看到实际所需的RMB金额,点击提交订单。

图2
图2

  第四步:点击确认支付,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完成付款(支持网银、网易宝)。

  第五步:赠送的领奖专用活动点数将在5分钟内到账,可在充值活动界面中查询

  第六步:选择喜欢的奖品,输入数量,选择确认兑换,完成兑换。

  奖品展示

图3
图3

 

[编辑:asd_眷恋]
上一篇:《大话西游3》 2014年1月9日维护预览 下一篇:大话西游3 异宝斋消费排行榜高分送神兽

西游神魔决

游戏大小:130M

游戏类型:回合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