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朝花夕拾:究竟谁是谁非由你来判断骗子

记一场朝花夕拾的借宠纠纷,到底谁是谁非,由你来判断。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3:敏捷3059速妖四仙装备曝光

  我游戏叫Vv男人号叫Xx本来不是很想发的~问题是骗子太猖狂了,事情发生在5月26日。 本来他叫我们固定,那时候我也就临时固定了,但是一直都还缺人,队伍不满。

  26号任务那天,他说士兵反正我没练 他帮我练,随时要随时给我。我也就给他了,想想也无所谓 反正他都在开号。

  过了28号那天,我上号,正在做巡游 上号一个叫夏眸忆伤的,就说什么 ,你不会B么 。因为是双开 而且两个男人他带队,我也以为是他B,我就直接混了~我本人操作游戏 确实很笨,双开对我来说很恼火,更别说什么平时我带队了 。

  基本是没有的事,认识的朋友基本都知道。碍于他语气问题,我就火了,就说不做了。而且那时候我发现 开我们号的是夏眸忆伤~我们才固定2.3天,你就把我们的号给别人。当时我便发短讯跟他说了 我们解绑。 完后 我便叫他还我士兵,第一天晚上打电话他说 第二天给我,第二天打电话说 一不小心上了时间锁。(一不小心上了时间锁,搞笑) 后来我再发微信他把我微信删除了,发短讯不回。我叫我老公给他打电话 人家借口是我老婆删除的,好。我也就不说了。

  我们就给WY提出了申诉,再打了电话给他。以为我们根本不知道,那士兵是否上了时间锁,在游戏上面,我给他发了,上线把士兵发来看看,结果一直没发。我们申诉是正常行为,是不是?碍于我们没当时给他士兵的 对话聊天记录。第二天 给他打了电话,他说 我的号被封了,士兵也没了。你们不要找我了。我们就马上,上号。

  和他对话截图找证据(因为当时申诉 是失败的)但是后来听我朋友姿se说 士兵是锁定在他账号的 而且其他朋友还说了,看见他在帮里训士兵,还在世界发,3头队5V5。我们的手上截图,加上姿se给我们的 和他的记录 证明那东西是我们的。

  按照朋友交的办法继续上传提交补充资料。没两天,我们收到了他的短讯,说到士兵6天后还给你。

  而我提交的案子 一直在WY的处理中没回复,我们没回他短讯,因为他这人说话太不实在。昨天是第六天,我老公给他发了短讯,问到士兵。他说 叫继续去申诉(我们的案子一直在处理中)结果昨天晚上WY把士兵归还了我们,我们根本就没上号,士兵不在他号上了。结果人家发了条短信 士兵还你了。(士兵还你了? 这叫你还的?)当初和乐乐 姿se其他人商量~东西没找回来之前 也就不刷他了。

  今天在世界给大家说下,这人的行为 结果对方更是比我还要激动,一会骂啦~一会清号啦~ 我只想给你说。 拿图 拿真相 ,还在世界刷什么我以前的固定队姿se说我们什么什么,别跟我扯那么远,大家心照不宣, 朝花夕拾朋友注意了~(之前还叫我给圣武BD 娃娃) 呵呵~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3:敏捷3059速妖四仙装备曝光 下一篇:大话3图文大杂汇:细数游戏中亮点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