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大话3争吵无休止:疑似BUG引起的纠纷

话说到前几天周三维护,出现了个bug,FB和星装备可以炼化了,于是变种混元项链横空出世。

  推荐阅读:大话3养眼:屌丝男妖8000攻数据博眼球

  帮里A君炼化了几条其中有2条速度分别加23和27的FB速度项链,世界喊着卖,这时候帮里有人瞧见了,说一个帮的让人家留着,他没钱卖点点卡来买,最后以90W和100W同帮里的B君、C君交易成功,结果谁知道交易过后没一会WY出公告了说BUG清空。

  这会儿B君、C君不淡定了,一个劲在帮里刷A君是骗子,说他知道要清空还卖给同一个帮派的,让大伙主持公道,直到此刻都在刷,我和A君还算熟吧,他任务在开的至少15个号,算是职业商人了,号上也不缺钱,当时的买卖情况不止帮里的人M他,其他人也有,也是瞧着一个帮才卖的。

  我不敢说A君是否知道这个BUG会被清空,但是我想如果B君和C君如果好好和他说说的话钱还是能退的,A君当天和他们交易完之后就下号了,其他时间估计没碰上(或者A君没上号),昨天法宝任务A君一上号就见B君和C君一个劲的刷他是骗子。

  结果A君也火了,本来不需要这么麻烦就解决的事情被闹成这般,犹豫着要不要上杰宝,怕被说没图没真相还是上了吧,当事者名字我就马赛克了

  这是今早的图,之前几天的也没存。

相关截图
相关截图
上一篇:大话西游3:古典天籁音律唯美主题曲试听 下一篇:第五届服务器联赛:抢先预览冠亚军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