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3:古典天籁音律唯美主题曲试听

画尽风骨,描不上阴阳的交错;潇湘烟雨,载不动落花随流波……”伴着悠扬宛然的旋律,墨明棋妙-HITA轻启粉唇,为我们献上了这首彷如的天籁《为爱西行》。

  推荐阅读:大话3此数据略屌!七千攻霸王嗨翻全场

  画尽风骨,描不上阴阳的交错;潇湘烟雨,载不动落花随流波……”伴着悠扬宛然的旋律,墨明棋妙-HITA轻启粉唇,为我们献上了这首彷如的天籁《为爱西行》

  作为网易《新大话西游3》的主题曲,这首歌不但唱出了游戏中二十余位主角人物的倾世情殇,更将游戏的主题融彻在每一句歌词之中——因爱而生、为爱西行,这注定是一场惊天动地的旅程!

  墨明棋妙倾力助阵,《大话西游3》全新主题曲《为爱西行》全球首发: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3论坛讨论>>>

[编辑:Da吉他]
上一篇:大话西游2:5月29日争夺赛四强名单产出 下一篇:大话3争吵无休止:疑似BUG引起的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