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第四届联赛专访:月舞云袖美女玩家聊四联

发表时间:2012-03-26 作者:官网编辑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官网推荐
采访的对象是月舞家喻户晓的两大美女绿瑶和叶雨,虽然她们年纪并不大,但是讲义气、重情义,深受大家的喜爱。

  亲们,大家好,我是四联宝贝—80年代〃尐默默童鞋,本次采访的对象是月舞家喻户晓的两大美女绿瑶和叶雨,虽然她们年纪并不大,但是讲义气、重情义,深受大家的喜爱。绿瑶作为全区第二大帮天下第一楼的帮主,叶雨也是风舞云游的副帮主,两位美女可以说是区里的骨灰级玩家,不论是新星星、新辟邪、新任务,她们都是敢为人先、探索经验,作为5开党练级速度之快更是巾帼不让须眉,随处可见她们美丽的身影。

  说到联赛,谁说PK是男人们的专利,美女玩家也疯狂,下面请跟随我一起走进两位美女玩家的大话世界吧。

  咱们找个漂亮点的地方进行采访吧~~

  默默:你们好啊,美女们,我是本次四联宝贝尐默默,感谢抽空接受我的采访。你们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绿:大家好。

  叶:很高兴见到大家!

她的美女

  默默:亲,你们两位玩大话多长时间啦?

  绿:我是07年9月份,也就是大话刚开服的时候。

  叶:我呢,是09年7月份进入大话世界的。

  默默:你们当初怎么就选择了大话这款游戏呢?大话跟其他游戏相比,它吸引你们的地方在哪?

  绿:这是我第一个玩的游戏,也是最专注的一个游戏,起初是朋友介绍的,玩了之后感觉很不错。

相关资讯:
四联猜想:浅谈四联最有可能出现的队伍
四联大讲堂:浅谈超级三种类型血队伍妙用
谈第四届服务器联赛:控制与输出同样重要
上一篇:四联大讲堂:浅谈超级三种类型血队伍妙用 下一篇:四联大讲堂:浅析天机系统的阴阳药妙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