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深度:玩家总结大话3多开的根本原因所在

发表时间:2011-11-18 作者:zmdpzw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目前的大话3多开盛行,其根本原因还希望KFZ多多总结其原因所在啊。

  大话三五开盛行的原因

  一:各种限时任务,有时间段限制就造成了到那个时间段的时候组队时间过于紧迫,组不到理想队伍,所以干脆五开。

  二:各种限次任务,作为一个游戏,其实跳车是很正常的,突发事件太多了,本来没什么,但是加上限次这个条件,就蛋疼了。于是大话三流行起了不满次滚,跳车滚的口号,但是依然阻止不了跳车事件,为了不受气,所以五开。

  三:2级牛帽的出现,造成过于依赖攻宝宝。不知道2级牛帽是哪个**做出来的,造成现在过于依赖攻宝宝,反正我如果组野队肯定最低标准是4000攻宝宝。我认为很容易达到,但那些单开党却很难达到。现在的单开党一般都是玩玩消遣消遣而已。不花心思,不花钱,宝宝水平比较次,所以五开,自己玩,自己弄暴力宝宝,为了任务更效率。

  四:装备系统过于杂乱,星装,这个标准其实很低。但很多人达不到,上品牛也是,女妖三仙器,强牛18武器,强牛36帽子,强盘36衣服,做出这三件的人是**。更**的是妖族普通装备只有强吸属性,装备系统错乱不堪,造成各阶级玩家差距很明显。

  针对以上四条,我觉得:应该增加各级别无限循环任务,取消一些限时限次任务,限时限次任务周末出现,平时最好没有。怀念曾经的鬼王和80次三界(应该是80次吧,反正每天基本都做不完,相当于无限循环了)那时候皇宫门口一整天都是喊三界++或者鬼王++,有了无限循环任务不怕跳车了,因为接任务的地方一整天都有人等着,攻宝宝方面已成格局,没有尽人意的方法,装备上,妖族增加其他三种法术的装备,其他的已经成形,没办法,先说到这,应该还有很多。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万千造型 《大话3》小宓罗手办制作全曝光
宝宝秀:平民玩家拥有的神兽是碧水麒麟
装备展示:圣武女仙强火1900前来求超越
开开心心参加活动 《大话3》人形抱枕抱回家
《大话西游3》豪礼 全新秘境为你揭秘
上一篇:《大话西游3》豪礼 全新秘境为你揭秘 下一篇:晒孩子: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在今天凌晨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