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3》豪礼 全新秘境为你揭秘

发表时间:2011-11-16 作者:大话西游3官网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西游3》豪礼 全新秘境为你揭秘。

  《大话西游3》豪礼迎战四方玩家 全新秘境为你揭秘

  女娲归墟犹遗命,尚筑宝塔镇百灵。随着《大话西游3》活动月狂欢盛典的渐入佳境:万圣邪魅乱西梁、了然之境显神通、光棍成双错鸳鸯、百灵祭塔护女娲以及倾情感恩献豪礼。而由开发组倾力打造的全新秘境也即将逐一为玩家揭秘(聚仙庵已率先登场),全新秘境不仅为广大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战斗体验,更为玩家带来了丰厚的挑战奖励——秘境中掉落的上古晶石“女娲之殇”,将是诸位玩家兑换“封印古墓秘境套装”的唯一凭证!

  《大话西游3》活动月详情:http://xy3.163.com/2011/11yue/

探幽寻踪 聚仙庵里斗真仙
探幽寻踪 聚仙庵里斗真仙

  曾被孙悟空狠狠教训了一番的如意真仙,在唐僧一行走后,继续在女儿国里作威作福,而聚仙庵便是如意真仙与门下弟子榨取百姓香火钱的根据地。为了还女儿国一片安宁,玩家需要闯入聚仙庵中,剿灭四方汇聚的妖魔邪魅,以粉碎如意真仙的阴谋。

相关资讯:
深度:玩家总结大话3多开的根本原因所在
万千造型 《大话3》小宓罗手办制作全曝光
宝宝秀:平民玩家拥有的神兽是碧水麒麟
装备展示:圣武女仙强火1900前来求超越
开开心心参加活动 《大话3》人形抱枕抱回家
上一篇:成品展示:玩家展示500满亲密的极品孩子 下一篇:深度:玩家总结大话3多开的根本原因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