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高端玩家手把手教你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党

发表时间:2011-11-14 作者:乌巢居士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告诉你每天杀什么,不杀什么。学生嘛,当然要由我们学生自己的攻略咯。

  首先你要是高富帅你就别看了,你要是工作呢就好好工作吧。你要是一学生党,你就看下去。

  条件:鬼区但是里面有高富帅玩这就行了。

  一个混人,强混100+就可以。

  女仙,强火1000+,高抗血法就可以。

  女妖,强抽,盘随意。

  男妖,强抽,高抗随意。

  女仙,强雷1000+,高抗血法就可以。

  然后告诉你每天杀什么,不杀什么。

  辟邪不做,因为学生党要好好上学,烧山这样的伟大任务还是让别人去做吧。三界做,因为速度快,给活力。天不做,因为活力做三界就够了。然后你可能问我,我草,这余下的跑钱的活力我杀星也杀不够啊。等我继续往下说,12点的妖王加上你3点-7点的妖王和零零碎碎的星星就足够跑镖了。并且这些钱大概一天如果出F就是40W左右,运气好了,得本差不多的书什么的就是70-80W。

  一个星期七天280W。点卡消耗3.5*5≈17.5,D丝学习不好,三年级就没学过数学了。17.5*4就是10W左右的大话币就可以解决的问题。

  写到这里,还没有做活动。学生党不可以浪费上学的时间,所以,你作息必须早睡早起,并且晚上12点要醒一下杀妖王。通常我们寝室都是两点睡。也就是我那个好基友,半夜四点醒来的时候要安静点,别打扰别的人睡觉。

  作息时间晚上10点半到凌晨3点.因为这样可以让游戏最大价值化。如果帮战的话,白天就多睡会儿。

  7点杀完星,洗脸刷牙去上课。大学课也不多,下午午休,白天空闲的时间别玩游戏,多看几本书。记得午休三个小时。晚上吃完晚饭,或者做下类似泉灵的活动,再做每天的活动。五个号,人品再怎么不好,收入加起来也有10-20W。一个星期70-140W。

  好了,这样合计下,一个星期就是400W左右。

  怎么处理这笔钱,那就看你想买什么了。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宝宝展示:1万血4800功的小极品禁卫军
三界降魔动员令 大话3引爆无尽活动大狂潮
收入来源 高端平民玩家分享月收入来源
属性展示 《大话3》161级非主流女妖图
借钱需谨慎 受害者被骗几百万有借无还
上一篇:玩家谈论大话3: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大话3 下一篇:成品展示:玩家展示500满亲密的极品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