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3》老玩家回归简单流程介绍

发表时间:2011-08-17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小赖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大话西游3真情回报,在第四部新资料片发布之际,厚礼回报老玩家,两步教你走上回归路。

   2011年夏季,大话3第四部资料片《比翼双飞》即将浪漫绽放!感谢玩家朋友们四年来的热心支持,暑期真情活动火热进行中,召集老友回归,更有神兽剑魂、新神兵等超级大奖,等你拿!继续取经之路,一起为爱西行吧!

  从真情内测到815火爆公测,《大话西游3》已陪伴玩家走过了4个年头,那些同行的兄弟,那些经历的曾经,你还记得吗?就在这个暑假,大话3最重量级的新资料片《比翼双飞》为你引爆。快通知你的朋友吧,他们是:

  2011年6月27日00:00~7月26日23:59,累计游戏在线时长小于20小时;

  人物等级大于等于0转65级。

  同时满足以上两个条件的玩家,就可以召集回归并获得奖励哦。

  成功召集5名~35名好友,可获得丰厚的奖励哦。查看详情:六重奖励召集老友回归活动

大话西游3老玩家回归
大话西游3老玩家回归

     下页详细讲解两种召集方式>>>

相关资讯:
【攻略分享】天机系统阴阳方向详细介绍
【攻略分享】天机系统木甲方向详细介绍
分享我三天活动得的图:你们拼的咋样了
西梁国主与唐僧不解缘 情定大话3新资料片
本期话题:谈谈对新资料片比翼双飞的感受
上一篇:专访大话3主策划小方:新资料片仅是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