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资料>

装备展示:《大话3》大众版DT 为DT队拉人

发表时间:2011-01-21 作者:lvchaa_003 编辑:心情 来源:大话3官网论坛
装备展示:《大话3》大众版DT,为DT队拉人。

  我的数据不是很华丽,比起DT那些大神 只是九牛一毛 因为我房子是53的 以前这个男人是我的小号 没点修,最近才点,所以大家比起我这个属性 其实会有很大的提高。

  首先说大家最热衷的杀* 其实我们DT位置还是比较尴尬的,因为杀*想要高输出得有个强牛前提, 以我这个属性吧,吃化外 变龙女 在强牛90的女妖下4牛我,天雄,天英,天捷这种*是稳死的,前提是不是最新的那批*哈 你们看我装备,我的手镯是连击几率的,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有些*抗致命,我会举例给大家的,因为我有绝版帽子,所以致命会比一般玩家高一些 抗致命的星有(天富 天巧 天佑 天损 天杀 PS:我举的是常见的例子,在没有绝版帽子下面砸出致命比较几率的星有地退 天雄之类)。

展示
展示
上一篇:群星会:1770敏连 一回合让幻魔君挂掉 下一篇:不用老版次数帽子 双附法45上40次的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