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资料>

师徒系统

发表时间:2009-07-09 作者:落叶听雨 编辑: 来源:官方

  系统介绍

  花果山上石破天惊,美猴王出世,从此注定了世间有一段不平凡的故事!

  本来他也只不过是一只有胆有量的石猴,在花果山水帘洞里带着一群无忧无虑的猴子做着自己的山大王。冥冥中,偏偏天已注定来到世界本应承受的宿命,所以极具灵性的孙悟空去了灵台方寸山,拜了菩提老祖作师傅。

  如果没有菩提老祖的点拨提携,他大概仍是那只平凡的石猴,在平凡的日子里过着山中平凡的岁月吧,但是拜师之后他不仅有了自己的名和姓,还学会了一身齐天的本事。正因为有这一身本领,他才能在人生后面的路上除妖降魔,为玄奘的西行取经立下汗马功劳,最终修成正果被封为斗战胜佛。

  《大话西游3》,英雄的世界,然而谁不是由不知到知从弱到强呢?在这条成长的路上,如果有名师如菩提老祖的提携和教导,那么成功的路将少了很多的曲折和迂回。

  师徒系统,让徒弟功成名就,让师傅名扬天下。

  拜师

  1. 二人组队(队长由师傅担当)到皇城(405,176)处找国子监祭酒玉成师徒关系。

  2. 对话后,在了解相关详细内容后,由准师傅点击确认。  

  3. 需要得到徒弟的确认,才可以完成拜师哦。

  4. 拜师成功

  拜师规则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在拜师之前,双方需要了解如下规则哦!

  1. 必须为二人组队且由准师傅当队长才可以进行拜师。

  2. 玩家等级必须大于或等于90级才可以成为别人的师傅;大于或等于21级,小于80级且未转生的玩家才可以成为别人的徒弟(80级以上的未转玩家不可以拜师,在80级以前拜师的仍与师傅存在师徒关系)。

  3. 每位师傅同时最多可以带四位徒弟。

  4. 一个徒弟同时最多只能拥有一个师傅。

  5. 世间总有难如意的事,当拜师成功后,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与师傅或徒弟之间缘分已尽,可以找国子监祭酒解除师徒关系,但是如果是师父主动,则要收5000两手续费哦。

  师徒奖励

  徒弟的成长与师傅的培养是分不开的,系统会通过不同的方式奖励辛勤培养徒弟的师父们。

  1. 当徒弟每升5级时,师傅与徒弟组队找国子监祭酒领取奖励。其中师傅只获得经验奖励,徒弟获得经验奖励和金钱奖励。当徒弟等级达到90级时,正式出徒。

  2. 师傅带领徒弟在练功区杀怪或者常规任务中,都可以获得师德。师德可以用来兑换潜能。

  3. 如果队伍中有多名徒弟,则师德奖励只计算一次。

  4. 师德值上限为5000,超过这一值后将不给与师德奖励。

  5. 师傅在带徒弟的过程中,系统还将会根据出徒的数量而给予那些辛勤的师傅们特殊称谓奖励,也让师父们体验一下桃李满天下的感觉。

  

出师徒弟个数 获得称谓 称谓等级
大于5 国子监先生 1
大于10 国子监助教 2
大于20 国子监教授 3
大于40 国子监学政 4
大于60 国子监司业 5
大于80 国子监博士 6
大于120 国子监祭酒 7

  

  温馨提示:

  △ 领取徒弟升级奖励时,并非一定在徒弟为上述等级才可以领取奖励,只要满足条件,且师徒二人可以随时组队找到国子监祭酒领取奖励。

  △ 当徒弟达到90级时,师徒组队找到国子监祭酒,点领取奖励选项就会出师了。

  △ 师傅在转生前获得的师德奖励,可以保留到转生后。

  △ 每场战斗或者每次任务师父所获得的师德值随机0-3点。

  △ 拜过师傅并且领取过奖励的玩家 再次拜师无法领取奖励。

  师徒任务(暂未开放)

  当师父的师德达到一定值时,会有一定几率触发师徒任务并且随机选择一个达到要求并且当前在线的徒弟一起完成。

  ㈠ 收复妖童(当师德达到800的以上时)

  听说太上老君手下的童子妖性复发又偷偷溜出了兜率宫,遂遣你师徒二人前去收复,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好处噢!

  ㈡ 助人为乐(当师德达到500以上时)

  听说城里李老太的孙子走丢了,她老人家可急坏了!你,莫非你就是那个能够帮助她的人?

  ㈢ 寻找失窃的名贵字画(当师德达到1000以上时)

  昨天半夜丞相府里出现了一个蒙面人,紧接着殷丞相最喜欢的一幅字画不翼而飞。他现在心急如焚,如果你帮他找回来了,他势必会重重赏赐你们的!

  温馨提示:

  □ 此任务必须由师徒二人共同组队完成。

  □ 完成任务后除了大量的人物经验与守护经验还将有几率获得如下物品。

  

奖品名称 属性
宝石 镶嵌在装备上将起到神奇的作用。
内丹 集合修行者法力的丹丸,凝聚了强大的力量。
灵石 与守护炼气将会使守护产生抵抗某种作用的属性
宝宝装备 婴儿穿的装备。
神兽丹 天界用来培养神兽的神奇丹药,可以为守护增加大量战斗经验。
神兵 一旦拥有,别无所求!

上一篇:宝石系统 下一篇:上品装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