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资料>

房屋系统

发表时间:2009-07-09 作者:落叶听雨 编辑: 来源:官方

  系统简介

  有了家,便不再是长叹“日暮乡关何处是”的天涯游子;有了家,便可以享受一觉安眠到天明;有了家,更可以与妻子阶前同欢笑。房屋是玩家在游戏中的家园,是私人的空间,只有玩家本人和受到邀请的玩家可以进入。并且房屋还能提供一些方便实用的功能,比如休憩,甚至还可以雇佣管家、也可以邀请自己的朋友到自己家里来做客。

  玩家对于自己家园的建设和规划,有很高的自由度。通过作坊系统获得的很多材料和家具,都可以用于装修自己的家。而这些家具和装饰品的摆放也都是高度自由的,玩家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构造属于自己的美丽家园。

  同时,通过完成任务,玩家还可以升级自己的房屋,您的房屋将拥有更宽阔的空间和更强大的功能哟,拥有镇宅之宝的话,还能增强自己的抗性等等。

 

  房屋获得

  在大话3世界中,只要达到10级的玩家就可以到皇城(222,241)找售房大将买去房子啦!与之对话您会看到如下几个选项:

  购买房屋:
  在大话西游3中,共有4种房屋规模,普通宅院;中等宅院;高等宅院;豪华宅院,前3种房屋可以直接购买获得,而豪华房子只能通过对已有的高等宅院升级获得哦。房屋是可以通过自我建设升级的。所以在开始时,要根据自己实际能力来购买房屋,选择适合自己的需求的房子哦!(家不在大,有爱就行)

  房契兑换房屋:
  在大话西游3中,房屋是可以交易的,交易的是通过房契来进行,您可以把买到的房契在这里兑换成房屋。不过有房子的玩家就不能用房契兑换房屋的。

  制造房契:
  将自己的房子制作成房契。每次制作房契需要花费1000两银子。房契可以加锁进行保护。

  给予好友进入房屋的权限:
  可以邀请一些密友随时进入你的房子参观哦。在输入数字的时候要输入整数哦!好友从有效时间开始,就能随时进入你的家中了!

  收回好友进入房屋的权限:

 


 
 

  放弃进入好友房屋的权限

 


 
  买到房子啦,快去新房看看吧!去长安(527,289)接引龙女进入自己的房屋或者好友的房屋。(房屋制作成房契后不能再进入)
 

 
上一篇:法宝系统 下一篇:商业系统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