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3攻略:关于装备共鸣研究与分析

相信大家也都已经知道:这周的维护会开一个叫“装备共鸣”的东西,那么什么是“装备共鸣”,共鸣需要注意什么,共鸣之后装备的属性会是怎样的?小清就这个功能一一道来,大家可要认真听课了。

  推荐阅读:小男人真心求教提升展示秀:望大神指点

  首先,我们要有以下两个装备: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这个是硬条件,没有这两个,就什么都不用谈先,所以呢,先去杀星,领了这两个星装。

  环丝星玉:星宿称谓——八部圣君

  需杀星宿为:

  12级癫狂之地微星(每小时均有可能出现在西梁女国集市,无规律)

  14级精进之天巧星(每小时均有可能出现在西梁女国集市,无规律)

  16级天机星(每两小时的单数整点出现在西梁女国集市)

  14级得势之天伤星(每小时出现在乌鸡国野外)

  整顿江山黑煞符:星宿称谓——万法星尊

  需杀星宿为:

  16级天魁星

  15级狂躁之天猛星

  16级五虎威临

  16级义释魔君

  击杀这些星宿,激活称谓后,到天宫(341,69)祖老天师处领取星宿装备

  然后,我们要有评价为2500以上的金胎夔纹水镜以及云龙回象古佩。

  其实这个2500评价,说真的,难度不小,我们来略微的算一下这个评价吧!

  原始的金胎夔纹水镜以及云龙回象古佩,初始评价都为1200,怎么洗都不会变的!然后加上炼化,加上宝石。即固定1200+炼化评价+宝石评价=总评价≥2500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由于可镶嵌的宝石种类不多,我们就先来看看宝石可提供的最大评价数吧)。

  金胎夔纹水镜: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上一篇:大话3:关于巫族对端午节怪物的伤害数据 下一篇:大话3再谈强风搭配:一切要从实用出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