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新区练级不用愁 《大话西游3》冲级攻略

发表时间:2012-03-07 作者:毒药 编辑:沉舟 来源:大话西游3官网
新区练级不用愁 《大话西游3》冲级攻略。

  新区冲级不用愁

  新区12点开,假如有问题延迟的话可能会晚10-15分钟,不要着急一直切号登陆,千万不能比人家晚,冲新区靠的就是争分夺秒。

  没转配置4仙1妖,为周末任务打下扎实基础。

  0-31级升级攻略

  进去之后刷新手任务,进了长安18级,然后游览长安任务到21-23。种花到31,

  31-60级升级攻略

  31开始三界,开始刷宫廷到45-46。然后师门到50-51过生日到55-56,和别人一起过的话,就多1-2级到56-57。自己冲的快的话没人过生日自己过了也就55了

  55-1转升级攻略

  55了个人推荐有先做自己的主角5个新主角任务最起码也有100W经验左右不够到60的话再收别人的主角(都问我钱从哪来,你冲新区申请5个新号,固定队肯定都是约好的么,WY买5张实体点卡然后在游戏里冲,最好30级的时候去冲,前面冲浪费时间,位置在傲来,东市传傲来村,那里有个点卡充值管理员,找她冲了500点送1。2W,5个号就是6W够前面收主角用的了吧)星期五晚上12点之前只能收收50级的主角了吧,收别人的主角做,6个新角色,每个可以帮人家杀3次=18次,80级同样18次,每天收满主角36*20左右经验=720W-900W经验。

  做完主角或收完主角到60的话,估计还有最少1个小时到8点,推荐领60的辟邪,去东海烧叉子,新手送的有鹦鹉和巡海夜叉卡,组号和固定队推荐变叉子卡烧海3000经验+辟邪3000经验,等于6000比花果山多了一半,还有石头拿。

  烧完辟邪去做平顶山,或者嫌卡的话,前面自己的主角别做,辟邪也别做,一直收主角,收到8点也可以然后不做平顶山了,直接做自己的主角,看情况了水来土掩兵来将挡,对不对,这些都是我自己的看法,有好的可以大家再推荐推荐,前面不是说弄主角弄到60了吗,可以边辟邪边收主角,因为主角是不定因素,不可能说无限放在那里给你杀,还要喊着收,还要砍价钱,麻烦,要是一直收主角,情况好的话,8点到65没问,慢的话就别跟我说了,因为你笨。人家都行为什么你不行

  说了那么多就是为了最快的方法12点之前能做上天,不是为了等级,二是为了那点法术熟练,为星期6,1转打下扎实基础,大号忙不过来的话,弄个小号,反正早晚弄小号,趁大号忙着,小号把做天的7插了去,花果山1,天4,一张7插这5个位置,第二个7插蟠桃园,巨灵神。对了还有个很重要的事,12点之前一定记得点法,双倍把2法给点了,为什么点2法,钱要的少,潜能要的少,你点三法,点几下潜能和钱双灰了,灰到哪里去了-。-30包包里去了

  按着此贴做,不停电,不断网,不掉线的情况下,至少12点之前能把天做完吧,慢的也能做上10-20次,那就是1W多技能熟练-。-。

  好了前面说那么多就是为了晚上12点之前能做上天,做不上也没事,前几天可能比人家慢很多。过了12点以后去站站擂台,喜欢砸钱的同志开始无限收主角吧,那时候估计还没有80的,就直接收50的收满,拿本记下,一个角色只能帮杀3次-。-重复了是没经验的奥。记得不急着做天,天一定等到星期6到102的时候再做天,那样给的熟练多,不然你级别到了,没熟练,还搞个茄子啊收收主角,想快就高价收,就可以不停的杀钱从哪来?人家很多小号刷到40级,就开始跑钱了,使劲卖卡被有组织性的固定队,组号,能砸钱,到后面肯定有回报,差不多过了12点,最慢有70+了,快的估计75左右,要看你12点之前的进度了到了70多级收主角能收多少收多少,先干到80级再说,到80级去做三界,还能升个2-3级,5个人同时玩的话,还可以去跑跑经验的任务链,反正80到100就那些事,跑跑链子,收收主角,做做三界,刷刷取经,记得哥5开跑取经2小时5个号做到80级的取经,累死人有木有当然最慢4个小时然后还有周末任务的,现在不比以前,现在周末都多加了个下午的任务,多爽假如是大唐神魔录,那升级真是特步,飞一般的感觉。星期六干什么要脑袋清晰,多少级看准了,固定经验的可以先做,和级别挂钩经验的,越晚做越好。

  升级我就不多说了,你们懂得,说下杀一转的小窍门,人家问我,4仙1妖,杀1转怎么办,101就去答题,答完题102,102做完天,法差不多也满了,做完天,就去把一转任务5个号全领了,一起杀,杀怪之前去花果山再领上做天的任务,他不是给针么,就用那个针甩一转的怪,1转飞一般的感觉

  一转配置:2女妖1男妖,1男人1女人

  为什么搞这个配置,鬼王快,杀2转爽,3妖1敏法2全敏,敏法男人敏比敏法女人低就可以,女人要比敏法加点那个妖慢,为什么2女妖1男妖,男妖速,1女妖盘,1女妖连,推荐整一套连,杀2转好杀,一次过,也可以不配,为我女人为什么加法,冰的牢被,现在强法都有血法加成。上来男妖速,女妖盘一女妖或连或抽,看你的装备了,男人混,女人冰,感觉敏低了可以变神兽卡吃宝象丹-。-最奢侈的杀法,呵呵,为了杀2转快点,直接2转了好做任务啊-。-

  1转-2转升级攻略

  转了之后全转新角色,为什么,就为了那主角的几百万经验,5个号说好怎么转,不能和没转完的角色重复,假如第一个号,1转转的女妖,你就可以转男妖,其他4个号不是仙么,然后直接按配置转了就行,可以从没转50级主角做起,5个号的主角,怎么也够升到将近60了吧。

  到了60直接插好7去小鬼。

  这里专门为大唐神魔录些一段,每天必须收3个一样的初级画像,收10套,全去上缴,有不菲的经验呢-。-,10套就是30个,每上缴3个一样的初级画像给一个进阶的初级画像,这个拼好吃了,是那个初级经验的两倍,当然也可以弄三个这种进阶初级的上缴经验是平常初级的两倍,还给中级画像,是必给的,当然三个一样的中级画像上缴同样是进阶初级的两倍,还必给高级画像。

  说起画像,我就想起来了,每天必做的事,想要当练功狂人,每天不可少的,每天必须把双倍点法完,每天必须收10套初级画像(3个一样的为一套)上缴,给的初级画像,不想再收其他画像可以直接拼好吃了,再收10个中级画像,因为高级太贵了,我算了下,我刚开始收的时候,就给他按高级是7W,应该比较平衡吧,可能不是这个价,你收20个,就要140W,相当于刚开区就是一天花150元朝上,这个也只有人民币战士供应的起,所以我们平民还是每天把上缴给的那10个,再收10个中级的。还有就是每天必须答题,必须把师门做了,必须把逍遥卷15个,给玩了,猜拳的就不要玩了,经验太少。感觉刷完没事做的也可以去种花,推荐1转结婚后中,还给友好度,到时候级别上来了,戒指也比人家拿得早

相关资讯:
深入讨论 玩家推论贫民2修抗的逆向思维
玩家感受 《大话西游3》天退受冷落的原因
造型达人 花费900点变色成功的月月守护
游戏市场 各区玩家讨论极品守护的价格
悲剧!一腔热情的变色被时间锁熄灭了
上一篇:精辟!教你如何通过买卖判定对方性格 下一篇:深入讨论 玩家推论贫民2修抗的逆向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