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3》端午节活动新玩法首次测试

发表时间:2010-06-07 作者:无名小仙 编辑:颜如玉 来源:大话3论坛

  端午节活动新玩法测试(测试版本,会有出入,一切以全服开放的版本为主)

  端午节活动今天在试玩进行了测试,小仙借号前去体验了一下,下面把一些基本的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游戏的报名

  报名NPC:大唐东 林海(171,52)、林泉(204,124)、王德(97,194)、王浩(417,197)。

  “奋勇争先”是限时活动,报名时间是12:30到14:30。玩家在报名之后将由系统自动分配阵营,请大家于比赛开始之前与本阵营玩家进行组队,比赛开始之后,将会自动进入活动。由于没有到报名时间,所以我们重点看一下每天10次的“水中游戏”(其实水中游戏就是奋勇争先的一个练习)

上一篇:与大家分享副本装备掉落心得和副本积分规则 下一篇:[G14出品]手把手教你如何搭配强牛强盘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