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房屋任务

发表时间:2009-07-09 作者:落叶听雨 编辑: 来源:官方

  玩家房屋可以通过任务的形式来升级,那么房屋升级除了漂亮外还会影响玩家的战斗效果!所以有一个房子是在修行中的必备。

  影响战斗效果的属性介绍:

  房屋等级、风水等级及豪华度三个因素将影响房屋对人物本身的战斗效果。房屋等级越高,风水越高,豪华度越高,则镇宅之宝对人物的影响效果越明显。

  房屋等级可以通过房屋的建设任务来提升。完成建设任务,房屋的提升进度会得到提高,当进度达到升级条件时,房屋升级。

  风水等级与房屋等级相对独立,但是风水等级不能超过玩家的房屋等级。风水等级的提升需要消耗一定的材料、体力、金钱、人物及守护经验。当风水等级到达一定阶段后如果不是顶级房屋便可以自动提升到高一等级的房屋规模。(风水每提升20级房屋规模就提升一级,最高级规模为豪华。)。

  房屋规模决定着房屋内家具摆放的数量,数量越多,豪华度越高。

  风水等级与镇宅之宝:

  风水等级影响可摆放镇宅之宝的数量,玩家的家中没有镇宅之宝时,不会影响到战斗效果,如果选择使用镇宅之宝才能实现战斗效果。但是战斗效果只与房屋等级、风水等级及豪华度有关,与镇宅之宝无关;镇宅之宝只是使相应的人物属性在战斗中有效果。另外,风水等级最高为80级,有阴阳之分,选择阴或者阳可以影响不同的战斗效果。

  房屋摆放镇宅之宝的个数与风水等级有关,最少可以摆放一个,最多可以摆放五个。

  如何摆放:在自己的房屋外,选择使用镇宅之宝,确定要组装并放置这件家具,之后就可以把镇宅之宝放在相应的位置。如下图:

 


 
  建设房屋:如果要建设房屋需要找到自己房屋内的龙宫侍女。领取相关的房屋建设任务。完成任务来升级。
 

 

  升级房屋:房屋建设任务,完成任务后会将会得到房屋建设进度,进度达到要求之后,房子也就升级了。在前期任务中,如果不去做任务,也可以给龙宫侍女1000两来完成任务。任务完成后将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哦。建设任务每日最多可完成200次。

  查看状态:可以查看目前状态。

 


 
  升级风水:当目前风水等级大大于房屋等级时,并满足其他要求,便可以升级风水。
 

 
  更换风水阴阳:更换风水可以使相应镇宅的属性加成效果得到变化。
 

 

  房屋建设任务的类型有:

  1、寻找物品
  任务NPC将会向玩家索要一件物品。这件物品会是:装备,宝石,炼妖石,矿石,宝宝婴儿物品,宝宝学习物品,0级未转内丹,九彩云龙珠,血玲珑等物品中的一种。其实在装备,宝石,矿石,炼妖石这些物品中,给NPC的物品等级越高,获得的房屋进度也就越高。

  2、寻人
  领取任务后,系统将自动在游戏中生成一个任务NPC。寻找到该NPC即可完成任务。在任务描述中可以获得任务NPC的位置。

  3、打倒强盗
  领取任务后,玩家需要在自己的房屋内巡逻,寻找到强盗后战斗,胜利即可完成任务。

 

 

上一篇:帮派任务 下一篇:周末任务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