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游戏攻略>

呼朋唤友

发表时间:2009-07-09 作者:落叶听雨 编辑: 来源:官方

  只要你在《大话西游3》里等级≥40级,每个月就可以推荐4位身边好友到游戏里来。我们为你的好友准备了贴心的礼物,帮助他们顺利地成长,同时为感谢你对《大话西游3》的认同和喜爱,在你的好友升级时,你也同样可以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奖励。

  和你的朋友组队去长安茶楼(452,286),找到小梁,点击进入对话:

 

  选择“请帮我们登记吧!”,你们就是“有福同享”的知己了,获得新的称谓:

  当你的朋友达到25级、60级、90级、102级时,需要提醒他到小梁那里给你做评价:

  评价完了,你们就能一起获得奖励了。

  同时,根据他给你的评价,你可以获得不同的积分奖励;使用积分,你可以到小梁这里来抽奖,说不定能抽到神兽颜如玉哦~

 


 
 

  玩法规则:
  1、推荐人等级≥40级;
  2、每月最多可推荐好友4位;
  3、被推荐人之前为非《大话西游3》玩家(通行证没有在《大话西游3》产生过消费),进入游戏后等级≤19级。

  奖励设置:
  1、你的好友25级时,你们双方可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根据他/她对你的评价,你可获得0~1点推荐积分;
  2、你的好友结婚后,你们双方均可获得物品奖励,根据他/她对你的评价,你可获得0~1点推荐积分;
  
注:仅第一次结婚才有积分
  3、你们双方好友度≥2500时,你们双方均可获得物品奖励,根据他/她对你的评价,你可获得0~1点推荐积分;
  注:仅第一次好友度达到2500时给分,断交后好友度再次达到2500时没有积分
  4、你的好友60级时,你们双方均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和物品奖励,根据他/她对你的评价,你还可获得0~2点推荐积分,60分钟免费时间;
  5、你的好友90级时,你们双方均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和物品奖励,根据他/她对你的评价,你还可获得1~3点推荐积分,120分钟免费时间;
  6、你的好友102级时,你的好友可获得丰厚的金钱奖励,你可获得经验、金钱和珍稀的物品奖励,根据他/她对你的评价,你还可获得2~6点推荐积分,180分钟免费时间;
  7、你的推荐积分达到10分、20分、50分时,你可以到“好友推荐人”小梁处参加不同分值的抽奖,获得不同分值的奖励(其中就藏着神兽颜如玉哦)。

 

上一篇:宫廷任务 下一篇:师门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