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真人秀>

大话3潇湘华丽cosplay:二十四年一场梦

发表时间:2010-11-04 作者:魏依依。 编辑:心情 来源:大话3官网论坛
大话3潇湘华丽cosplay:二十四年一场梦。

  清淡的绿,襦衫裙裳,及地而不落痕迹。面向柔弱的她,却有颗勇敢的心。

  只因见他一面,便在心里记下他的容颜。随时等待为他而奔赴,蹉跎了一生的华年。

  手持团扇,娴雅、恬静,清丽、沉寂,她像一株雨后的青竹。

  那么淡然,却不失凄凉。望着那座他离开的河桥。 你们终究还是不能再一起。

  一年不相遇,我等你一年;十年不重逢,我等你十年。

  潇湘没有想到,自己单薄的身躯内,竟蕴藏着如此惊人的耐心与从容。

  一壶清酒酌离情,第一眼就认定与子相守。

  “如果给你一个生命的轮回,你是否会再用二十四年来等待这个人?”

  潇湘想了想,点头说:“我会的。如果生命真的会有轮回,我依然会去等他。”

  那个在出梅入夏的葱茏岁月里匆匆遇见的人,雨夜的记忆,已经足够温暖她新的一生。

  如果有来世,只要他在那个雨夜出现,只想和他依偎着彼此的体温,在牡丹醉人的清香中,遥看华年,飞逝如烟。

  缱绻如眉的女子,有丝丝刻骨的孤傲。 生守死候。

潇湘cosplay
潇湘cosplay
上一篇:Cosplay系列:多位大话3主角惊艳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