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真人秀>

npc剧情故事:成长

发表时间:2007-08-21 作者:凌乱琪 编辑:凌乱琪 来源:
 




左伯(大唐南340,300)[100经验]
 
  最近左小墨总是魂不守舍,左伯拜托去开导一下这个年轻人。

 



 
左小墨(大唐南330,290)[100经验]
 
  我一定要好好学功夫,将来可以骑马征战沙场,就不用这样一天老被人盯着工作了……
 
  (咦,这小弟弟怎么这么面熟。好象在那里见过。)哇,你不是红岫的弟弟,你们姐俩长的好像啊!
 
  你在说什么啊,我根本就不认识什么红岫。你认错人了吧?
 
  (哎,他们从小失散,红岫又是艺名,这样子怎么才能让他们姐弟相认呢?)你想练武,我看你一直拿着跟竹竿,是不是想学剑术?
 
  当然想学啦,但是我连一把真正的剑都没有,没办法学到真正的功夫啊。就不用拿着这破竹竿挥来舞去了!
 
  嗯,有出息,不如我帮你弄把剑吧。
 
  那太谢谢你了。
 


 
毕和 (330,300)[经验100、一把剑]
 
  你为什么要答应送他一把剑?
 
  是因为他要习武啊,多么有志向!何况练武又可以强身健体呀。
 
  这孩子从小就想练武,想着有一天驰骋沙场,真正做起事情来,就没有那么脚踏实地了。我觉得应该让他多做些事,少一些空想,如果真想驰骋沙场,那也是他长大以后的事。
 
  可是,如果不管他的兴趣只知让他苦干,也不好……给他机会,要他自己去考虑不是更好吗?
 
  ……那……哎,不想让他玩剑是因为我们都是战乱过来的,那种日子,怕了,却忘不了,不能再让这些年轻人去经历那样的苦了。
 
  我明白……要相信他现在会有分寸的……
 
  

  

 

左小墨(大唐南330,290)[100经验]
 

  哈哈,太好了,真是太感谢你了!我终于有一把属于自己的剑了!再见,竹竿!从此我也是习武之人啦!哈哈!(笔者:真傻#.17)

 

  气凝檀中,流于丹田,分行双臂,出于虎口。任他狂风暴雨打,我自视之似清风。先教你几句口诀,慢慢参悟一下。(笔者:貌似有些 他强由他强,清风抚山冈。 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他自狠来他自恶,我自一口真气... 的意思..#.76)

 

  哇,你太有才了!(笔者:这也行#.35)

 

  当然,我不有才谁有才?所以,你要记住,现在踏踏实实的,长大才能更有才……嗯?怎么这么快就睡着了!(= =||我貌似没这么能吹吧)

 

  呼……呼……

 

  这么快就做起美梦了……做什么梦?真想看看。听说孙思邈(miao)那里有入梦丸,不妨讨来吃上一粒……

 

 

上一篇:npc剧情故事:一千年以后 下一篇:碧水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