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守护专栏>

详细数据图表 全敏加点守护属性对比

所有敏捷守护属性技能对比和相关推荐

  相关资讯

  大话西游3白富美冲神兵:心都碎了!

  大话西游3:笑傲来了位推动经济的土豪

  对比三类守护:能秒的,能射的,能减速的。其中有一些宝宝没列进去,例如正房,因为我懒得去刷,也没有普及性。还有就是,里面的分类有一部分其实没有存在意义的,高级和神兽不吃龙骨不弄高成长的有几个,是吧。不过为了对比清楚,列出了飞升180无龙骨无高成长、飞180满骨满成长、封全满。其实列这些就是做个对比,看看守护之间差多少,这些都是预览属性,真实属性会在这些数据之上,还有就是个人法宝坐骑什么的区别了,毕竟全套顶级法宝牛叉坐骑满凝丹满九星嗑药的话,一个最垃圾的旧世守护也能完爆一个光杆神兽,关键是那全套下来你买个神兽似乎也差不多了。就是看看,别吐槽别较真。

大话3敏宠数据表
大话3敏宠数据表
大话3敏宠数据表
大话3敏宠数据表
大话3敏宠数据表
大话3敏宠数据表

  个人推荐,双秒守护三昧任务用,玉面PK用,羿射九日猎穹飞羽,减速泉娃,吹箫的最近比较火,泉娃有点掉价,蛟魔王区里没几个,性价比来说这4个守护最合适。

[编辑:艾尔]
上一篇:大话西游3守护展示:封圣满级木甲牛 下一篇:又1个逆天技能出现了 寒钨巨螳技能爆料

西游神魔决

游戏大小:130M

游戏类型:回合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