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任务指南>

《大话西游三》周末活动介绍:大唐马拉松

发表时间:2010-01-05 作者:官方 编辑:颜如玉 来源:官方
  大唐马拉松,加油不放松。上天入地,翻山越岭,克服重重险阻,最终到达目的地,这不仅是一项实力的考验,还是一项毅力的考验!  活动时间:8月8日——8月24日全天  任务领取人:宫城(146,42)刨德快

  大唐马拉松,加油不放松。上天入地,翻山越岭,克服重重险阻,最终到达目的地,这不仅是一项实力的考验,还是一项毅力的考验!

  活动时间:8月8日——8月24日 全天

  任务领取人:宫城(146,42)刨德快

  活动流程:

  1、21级以上玩家,可在活动期间内的任意时间找到宫城(146,42)的刨德快进行报名。

  2、报名时,刨德快会收取一张入场券,作为参加活动的资格凭证;如果没有入场券,则自动扣取2008两金钱(一天内只需缴纳1次报名费即可)。

  3、领取任务后,玩家会变身成为各参赛代表团队员,并随机分配一条路线,玩家需走完全程方可完成任务。(可在任务栏查询每一条赛道的最佳行驶路线)

  4、由于比赛异常激烈,你在战斗中会看到其他一些代表团的成员穿插而过,请不要惊讶!

  5、比赛过程中会有一定几率触发滋扰路人、乞丐要饭、赌鬼掷骰子、路遇寒流、遭到暗算、引路小动物等事件(每一个突发事件如果没有完成,都可能导致任务失败哦),需要成功完成7-10个事件才能签到。中途更换队长带队所遇的事件不算在内。

  6、从领取任务时开始计算时间,至签到时为止。比赛耗费的时间,将折算为一定的积分,到大唐竞技盛会奖励发放使处兑换奖励。比赛时间越短,积分越多。

  7、各赛道,当天比赛中耗时最短的队伍将获得该赛道金牌,还可获得特殊称谓“大唐马拉松冠军”的奖励。在大唐竞技盛会结束后,可使用金牌进行抽奖,幸运儿会获得超级守护的奖励哦!

  特殊事件说明:

  滋扰路人:踩到路边女郎的马,触发战斗。

  乞丐要饭:点击乞丐给予相应的装备(布裙、布鞋、布帽)或药品(风水混元丹、紫雪、玉枢)。

  赌鬼掷骰子:途中会遇到恶赌鬼,硬要和你赌一把,根据你掷的点数,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路遇寒流:寒流来袭,全队被冻成冰雕,无法行动,持续30秒。

  遭到暗算:途中会遇到其他代表团的阻挠,触发战斗。

  引路小动物:在长安、阳关、大唐东、乌斯藏、五指山会出现一些引路的小动物,可别小看他们哦,说不定就能帮你节省不少时间,瞬间送你到目的场景。

  赛道设定:


 

  温馨提示:
  1、21级以上的玩家方可参加活动。
  2、参加活动时需要组3人以上队伍。
  3、玩家需要报名才能入场,并缴纳一定的报名费;如有“大唐竞技盛会入场券”,则可省去2008两报名费。当天内已经成功报名的玩家,可以参加全天20次任务。
  4、全天任意时间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每天最多可以完成20次任务。
  5、当天报名后,只有当天的活动有效。
  6、玩家比赛全程不允许使用飞行旗、飞行技能、各类现有传送NPC。而在一些必经的传送人旁边,会出现引路仙,你可以通过他们前往要去的地方。
  7、比赛过程中如经过练功区,不会遇到暗雷怪物。
  8、每天只需要报名一次,即可参加一天的活动。
  9、大唐竞技盛会的入场券不可交易。
  10、玩家战斗失败,原地复活。
  11、玩家需完成路上特殊事件方可成功签到,否则任务将失败。
  12、此玩法中会涉及到战斗,怪物难度与玩家等级有关,推荐组等级相近的玩家进行参与。

上一篇:《大话西游三》周末活动介绍:广寒盛宴 下一篇:《大话西游三》周末活动介绍:蟠桃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