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任务指南>

《大话西游三》周末活动介绍:广寒盛宴

发表时间:2010-01-05 作者:官方 编辑:颜如玉 来源:官方
  活动背景: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听说天上各路神仙都将赶赴广寒宫与嫦娥仙子共度广寒灯会,那一定是盛况空前!届时我们也可以去月宫共享盛宴哦!  活动时间:下午14:30—16:30  流程介绍:  嫦娥仙子特意在广

  活动背景: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听说天上各路神仙都将赶赴广寒宫与嫦娥仙子共度广寒灯会,那一定是盛况空前!届时我们也可以去月宫共享盛宴哦!

  活动时间: 下午14:30—16:30

  流程介绍:

  嫦娥仙子特意在广寒宫摆下盛宴招待各路神仙,您可以通过设在长安东市药店、西门、南门的传送使进入布满月灯的广寒宫。

  看见那些缤纷耀眼的月灯了么,每隔30秒,您都可以试着打开月灯期待惊喜,这其中包括诗词灯谜、神怪知识,甚至是各路神仙的祝福、亦或恶作剧,还有各种惊喜的奖励等着你,热闹又好玩的广寒灯会,期待您的参与!

  1、您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传送仙子,在活动时间内免费进入月宫盛会。


 

  2、 进入装饰一新的月宫,你会发现树上已挂满各式月灯,场景内也聚集了各方神仙、当然也有好事的花果山小猴和斧头帮成员,每位NPC都有独特对白来烘托节日气氛哦。

  3、活动开始后,您每隔30秒都可以点击树上的月灯来获取惊喜奖励。请注意,月灯数目繁多,但您无论点开哪一个都是同样获得奖励和统一计时的,这点与蟠桃盛会不同,您无须来回奔波和争抢哦。

  4、打开月灯后,您会遇到4种事件,分别是立即型的战斗、寻人型战斗、知识问答和直接获得奖励。

  战斗:各方神仙(精灵)都来光临盛会,他们性格各异,有的慷慨大方,有的却喜欢恶作剧,偏要与玩家较量一下,不过放心,他们也只是保留实力,点到为止,不会太难的。#93(直接战斗类任务的奖励比答题要高,而寻人战斗类的奖励是所有任务中最高的。您的平均等级越高,可遇到的战斗事件就越多,至于有多少场战斗,这里先卖个关子,请到游戏中去发掘吧!)

  答题:点开月灯后,出题者会询问各式诗词、神怪问题。不用担心,如果答错后会提示您正确答案,也会获得一半的经验类奖励。如果您组队参加问答,那么每位队员都会获得不同的问题,时间长度为60秒,各自计算成绩和奖励。

  直接获奖:有几率点击月灯后,您和您的队员直接获得奖励。

  5、活动过程中如果需要暂时离开,可以在广寒宫入口处咨询传送使独鲤,他会免费送您回到长安。

  温馨提示:

  1、神仙们实力不凡,虽有所保留,但还是建议组队参加盛会。

  2、您需要至少50级才能进入节日广寒宫参加活动。

  3、战斗类任务中怪物等级与队伍中玩家等级挂钩,推荐等级相近的玩家进行组队。

  4、战斗失败后,原地复活,但是装备耐久将受到一定损失;战斗死亡无经验损失。

  5、无需接任务,进入活动场景,点击月灯即可触发事件。

  6、活动场景内,不可使用师门飞行技能、不可使用飞行旗,只能通过指定NPC传送。

  7、每个彩灯对您来说都是同样计时和发奖的,因此不用来回奔波和争抢点击。

  奖励设置:


 
上一篇:《大话西游三》周末活动介绍:御前科举 下一篇:《大话西游三》周末活动介绍:大唐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