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任务指南>

《大话西游三》周末活动介绍:御前科举

发表时间:2010-01-04 作者:官方 编辑:颜如玉 来源:官方
  活动背景  在此天地万物一片祥和之际,钦天监台正袁天罡夜观星相,发觉此时正该上应天时,下体民心,大兴科举,招贤纳才。于是袁天罡将此事奏报给了唐王李世民,李世民龙心大悦,手书圣谕于下:  承天景命,国祚永昌,败寇于野,讨狄于疆。  太平盛世,岁值贞

  科举答题器:http://xy3.yezizhu.yzz.cn/special/kjdtq/index_iframe.html

  活动背景

  在此天地万物一片祥和之际,钦天监台正袁天罡夜观星相,发觉此时正该上应天时,下体民心,大兴科举,招贤纳才。于是袁天罡将此事奏报给了唐王李世民,李世民龙心大悦,手书圣谕于下:

  承天景命,国祚永昌,败寇于野,讨狄于疆。

  太平盛世,岁值贞观,国兴运隆,万民康安。

  今朕欲大兴科举,召天下有志之士,纳宇内贤良之才。不仕之俊,经纬之才,报效朝廷,勿推莫慢。

  当今皇上已经打开了科举纳士的大道,广纳贤才,以求国家更加繁荣昌盛。我等有志之士,热血青年当养浩然之气,以成凌云之志,传千秋之名,建不世之功。毕生所学的知识,多年锤炼的武艺,何不就在科举之日大放异彩,独领风骚?

  正所谓“十年寒苦无人问,一朝得榜天下闻”,你的亲朋好友都在期待着你金榜题名的那一天,百姓们都在等着你造福天下的那一天,莫等闲满腔热血,悉付与社稷江山,如真有这一天,则此生亦无愧矣!

  活动时间

>每周六、周日(特殊调整请留意官网)
9:00—16:30 乡试省试
17:00—18:00 殿试
18:00—24:00 领奖

  活动简介

  科举分为“文科”“武科”两种。各有“乡试”“省试”“殿试”三个阶段,必须依次通过了各阶段的考核后才可以进入下一阶段的考试。

  乡试考试文科武科都是在科举考试官员处回答问题,科举考试官员分布在各个场景中,需要按照提示的坐标找到他们,并回答考官的问题,答对题目都会获得经验奖励,还会随机获得物品奖励的哦,但是累积15关失败的考生将被淘汰。

  文科省试仍然为答题,有地理、文学、常识、历史、饮食、以及体育六个科目可以选择,但是每天只能选择一次哦,答对每类题目最多用时最短的35名考生可以进入文科殿试,答对题目都会获得经验奖励,还会随机获得物品奖励。

  武科省试则为寻找NPC,花费时间最少的210名考生可以进入武科殿试,每寻找到一位NPC都会获得经验奖励,还会随机获得物品奖励哦。

  若是考生对自己省试的成绩不满意,还可向指定的NPC交纳1000两银子进行重新考试,每位考生每天最多有5次考试的机会,系统会记录最优的省试成绩。

  文科殿试

  殿试:在文科省试每类题目的前35名有资格参加,找李世民开始文举殿试,文科殿试内容是回答李世民出的题目,文科殿试成绩按开始答题后累计答对10题所用的时间计算,答题必须在活动时间内完成,累计答错5题将被淘汰。文科殿试结束后,成功完成文科殿试的所有玩家将被金榜题名,前三名分别获得“文状元”“文榜眼”“文探花”的称谓。通过文科殿试的所有考生均可以去找科举放榜官员领取奖励。(如果出现考生答对题目数量和时间相同,在考生中进行随机选择进入前三名,通过殿试的考生不足三名,殿试名次将按高到低的排序排列)

  武科殿试

  殿试:在武科省试中用时最短的210名考生才能参加,找李世民进入狩猎场开始武科殿试,武科殿试规则是比赛打猎,进入狩猎场后开始计时,考生依据任务栏提示,用点击的方式捕捉指定的猎物。成功完成任务的玩家通过武科殿试考核。武科殿试结束后按考生完成考核的时间顺序排列名次,前三名考生将被金榜题名并分别获得“武状元”“武榜眼”“武探花”的称谓。(如果当考生捕获的猎物数量相同时,唐王会随机进行排名)

上一篇:十八主角介绍 下一篇:《大话西游三》周末活动介绍:广寒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