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任务指南>

坐骑剧情

发表时间:2009-07-09 作者:落叶听雨 编辑: 来源:官方

  背景介绍:

  菩萨上前,把那小龙的项下明珠摘了,将杨柳枝蘸出甘露,往他身上拂了一拂,吹口仙气,喝声叫“变!”那龙即变做他原来的马匹毛片,又将言语吩咐道:“你须用心了还业障,功成后,超越凡龙,还你个金身正果。”那小龙口衔着横骨,心心领诺。

【西游记】第十五回蛇盘山诸神暗佑鹰愁涧意马收缰

  系统简介:

  坐骑系统是一个非常精彩的玩法系统,不仅给玩家提供了绚丽的坐骑造型,同时坐骑配合于强大的灵符技能,还可以对玩家的战斗带来强有力的帮助。

  全新的坐骑造型。大话3设计了全新的坐骑造型,并分为3类:公共坐骑,所有角色都可以获得。职业坐骑,特定职业的玩家才可以获得。以及种族坐骑,特定种族的玩家才可获得。

  增加了同骑功能。与心上人同骑是许多玩家的愿望,在大话3中这一愿望可以实现了,拥有可同骑的坐骑,就可以邀请一位异性角色的玩家与自己同骑了。快邀请心上人共乘一骑吧!双人组队后,即可在组队界面上看到同骑的选项。

  全新的坐骑剧情。大话3的每一种坐骑,都是有灵性的存在,玩家要获得坐骑,除了达到等级之外还需要完成相应的坐骑剧情任务。只有完成任务之后,才能获得相应的坐骑。每种坐骑的剧情都是独立的,故事感人至深,充分表现了每一种坐骑的身世与性格,相信会是令玩家难忘的体验。

  坐骑系统包括了坐骑,灵符,技能三大内容。坐骑是指玩家通过完成剧情获得,可以骑乘的部分。而灵符和技能则是赋予坐骑额外属性加成的部分。不同的灵符对应着不同的技能,而坐骑装备上灵符之后,通过技能队守护的管制,从而达到提升守护能力的目的。

  坐骑种类:

  玩家坐骑分为三类,公共坐骑、职业坐骑和种族坐骑,具体如下表:

 

公共坐骑 (可同骑)

职业坐骑

种族坐骑
(可同骑)

男人

神牛

飞剑

女人

九色鹿

男仙

麒麟

玄武

女仙

仙鹤

男妖

醒狮

骷髅法船

女妖

白虎

 

  完成剧情任务便可以获得对应的坐骑了,别忘了去领取灵符哦。

上一篇:飞升剧情 下一篇:十八主角介绍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