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任务指南>

飞升剧情

发表时间:2009-07-09 作者:落叶听雨 编辑: 来源:官方

  剧情简介:

  大唐贞观年间,国富民强百姓安居乐业,百业繁荣。但是近日来袁天罡却忧心忡忡,显得焦虑异常。一问才得知:经过夜观星象、细心推演,袁天罡知道近期大唐将有大劫,唐王甚至有性命之忧。
  如何避开此劫,令唐王逢凶化吉,袁天罡也无法推演出来,只说需得找太上老君问得详情。为人侠义的主角们,为解救苍生之苦,自告奋勇前往查探此劫难的消息。
  找到太上老君才知此劫乃是大唐天劫,关系大唐命脉,如果此天劫过不了,则大唐尽毁,回到混沌初萌时期,此劫不可避,亦无法化解,解决的唯一办法就是应劫!
  心怀苍生,悲悯天下的主角们,自愿以身应劫,助大唐度过此天劫!

  剧情挑战流程:

  天劫任务领取人:袁天罡
  1、找到袁天罡,领取任务;
  2、找太上老君询问;
  3、找玉皇大帝询问;
  4、接受玉皇大帝的天劫考验,战斗共9场,难度逐步增加,战斗主角依次为:雷公、电母、风伯、雨师、金吒、木吒、哪吒、托塔天王李靖、二郎神杨戬;
  5、结束考验,可以飞升了。

  飞升流程:

  1、找太上老君主持飞升大典;
  2、重新选择性别、人物;
  3、成功飞升。

上一篇:二转剧情 下一篇:坐骑剧情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