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精彩图片>

亲情无价——请珍惜在你身边默默支持的家人

发表时间:2009-11-17 作者:≈.依月绯"◇ 编辑:颜如玉 来源:大话3论坛
  希望大家看了这个能够珍惜自己的家人.不管在什么时候,家人永远都是你的后盾,家人会时时刻刻记挂着你.  小时候,你回家晚了的时候,爸爸妈妈总会冲着你发一堆脾气。那个时候年少无知,其实父母是在担心你。  小时候,你被人欺负了的时候,告诉父母,父母就会帮

  小编:每个人总是对自己的生活表示不如意,看见小月的图文会觉得自己很幸福,其实,幸福就在你的身边。

  希望大家看了这个能够珍惜自己的家人.不管在什么时候,家人永远都是你的后盾,家人会时时刻刻记挂着你.

  小时候,你回家晚了的时候,爸爸妈妈总会冲着你发一堆脾气。那个时候年少无知,其实父母是在担心你。

  小时候,你被人欺负了的时候,告诉父母,父母就会帮你争一口气。

  小时候,你说你要出去玩,父母不肯要让你学习,那个时候你会恨父母,其实父母是在为你的未来着想。

  小时候……

  等长大之后,你离家了,父母是常打电话过来问你最近过得怎么样需不需要零花钱,有时候你觉得厌烦,其实他们是在担心你能不能独立生活。

  所以,如果你还在父母身边生活,请珍惜你和你父母在一起的时光。

  如果你已经离家,请时常跟父母通个电话.

相关资讯:
好玩又可爱的表情连环画
大话三农场玩法推荐
成全我对深爱的向往
上一篇:[纪念]我要的飞翔自由是个不能代替的远方 下一篇:当大话遇到无知小孩系列之一——蚊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