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给力嘉年华!大话3打造纯金LOGO送玩家

发表时间:2012-08-09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给力嘉年华!大话3打造纯金LOGO送玩家。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给力嘉年华!大话3打造纯金LOGO送玩家”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由《大话西游3》开发组精心打造的暑期嘉年华活动,自曝光以来便受到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而其趣味的活动形式与丰厚的活动奖励,亦引起了玩家们的热烈讨论:在此次嘉年华活动中,《大话西游3》开发组不但准备了丰富趣味的主题活动,更将投放实物周边、超级守护和海量经验等诸多奖励,以回馈广大玩家五年来对《大话西游3》的支持与厚爱!

  《大话西游3》暑期嘉年华精彩内容前瞻:http://xy3.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986723&extra=page%3D1

一字千金主题活动,海量经验奉送
一字千金主题活动,海量经验奉送

  情比金坚,纯金Logo送玩家

  没有玩家的支持与肯定,就没有《大话西游3》一路走来的辉煌与荣耀。为此,《大话西游3》的开发组在此次暑期嘉年华活动中,特别打造了一个纯金的游戏Logo作为活动奖励进行投放:以金为质,代表的是玩家与《大话西游3》之间的情谊坚如金、千年不变;以Logo为形,说述的是五年来《大话西游3》的诸多变革,而一切只是为了给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

《大话西游3》纯金打造全新LOGO
《大话西游3》纯金打造全新LOGO

上一篇:2012年8月01日大话西游3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2012年8月15日大话西游3停机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