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3风云再起华丽献礼 唯美宣传片亮相

发表时间:2012-07-04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大话3风云再起华丽献礼 唯美宣传片亮相。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大话3风云再起华丽献礼 唯美宣传片亮相”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自《大话西游3》风云再起正式上线以来,其内容新颖的游戏玩法与奖励丰厚的公测活动,已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与支持。而其最新宣传片,则成为玩家争相讨论的话题:这部宣传片,取材于游戏中的故事背景,讲述的乃是迦楼与曼珠沙华之间的那段缠绵悱恻故事——这对深受轮回之苦的恋人,将再一次以爱的名义迎来天与地的挑战!

《大话西游3》风云再起宣传片:

  即时体验《大话西游3》风云再起,轻松坐享六重豪礼:http://xy3.163.com/2012/haoli/index.html

大话西游3
大话西游3

  宣传片演绎迦楼曼殊沙华千年情缘

  迦楼,原身“金翅大鹏”,龙族死敌。转世为人,缘是与曼珠沙华的那一段惊天之恋——仙家之恋触犯天条,所以迦楼甘愿贬斥为凡人,以续与曼珠沙华的千年情缘……在这段宣传片中,我们将追溯千年,见证迦楼、曼珠沙华因战而遇的刹那:纵使宿命从来未曾眷顾过他们,然而,爱却一直未曾改变。

上一篇:全新版本:风云再起今日开启新区疯狂抢号 下一篇:萝莉?御姐?小清新?宅男至爱一网打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