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新开发:《大话3》天地劫玩法即将上线

发表时间:2011-11-29 作者:开发组 编辑:紫幻冰子 来源:官方
大话西游3在经历了多次的调整和整合之后,带来了新的开发,全新的系统,天地劫等你来挑战!你还在等什么呢,还不带上你的朋友一起来体验!

  天庭,聚仙家于九霄之上,戍天道于凌霄之殿,自千万年前便以神策门为屏障,与世隔绝。然而,蠢蠢欲动的妖魔,却以一场声势浩大的入侵打破了这亘古千年的宁静——随着《大话西游3》全新玩法“天地劫”的即将上线,诸位玩家将有机会与三界英雄并肩作战,共同抗击的妖魔的入侵。而在战斗中表现突出的玩家,不仅能够获得天庭赐予的无尚荣耀,更有机会获得玉皇大帝赠与的稀世珍宝!

  剿灭敌首 力战千钧斩妖魔

  《大话西游3》“天地劫”玩法需要诸位玩家齐心协力,在妖魔入侵时间内携手戍卫天庭,将来犯的妖魔全部击杀:无论你是法力高深的凌霄飞仙,还是文武双全的修真异士,抑或是潜修正道的妖族元勋,只要前往瑶池朱雀陵光神君处领下“剿灭敌首”任务,即可加入天军,斩杀卫将军、青龙辅帅和白虎辅帅等来犯妖魔!

相关资讯:
装备秀:看看我哪里还需要提升下望指教
实战记录 《大话西游3》纯血法加点实战
微电影感动万千观众 玩家自爆大话情缘
强力守护 《大话西游3》开山其实很强大
《大话3》2011年11月30日停机维护预览
上一篇:微电影感动万千观众 玩家自爆大话情缘 下一篇:人工手绘 《大话3》宓罗手办秒杀千万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