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力创回合新十年 大话3资料片发布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1-08-22 作者:官网推荐 编辑:特色菜 来源:官方
西游十年,网易情缘。《大话西游3》发布会上2010年南方新丝路全国模特大赛总冠军黎伟珊化身女儿国国主登场,玩家现场中ipad2……

  2011年8月20日,网易《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比翼双飞”发布会在网易(广州)大楼正式召开。除了核心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之外,包括业界主流媒体记者和玩家代表等在内的百余名嘉宾受邀参与了本次盛会,共同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而网易游戏大话工作室营销总监唐勇先生,还在发布会现场致辞,热烈祝贺“比翼双飞”的开启,并希望“《大话西游3》开发团队能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骄人的成绩!”

  《大话西游3》“比翼双飞”资料片内容抢鲜看:http://xy3.163.com/2011/bysf/

8月20日,"比翼双飞"新资料片发布会在网易大楼举行
相关资讯:
大话西游3发布会:惊现模特总冠军美女
大话3今日发布会:创新体验再塑西游经典
独家解读大话3新玩法一:新主角与天机系统
上一篇:大话3今日发布会:创新体验再塑西游经典 下一篇:大话3发布会回顾 “比翼双飞”精彩绝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