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3》新场景“平顶山”是否真实存在

发表时间:2010-06-12 作者:官方 编辑:颜如玉 来源:官方

  《大话3》暑期资料片开发预览里公布了多项精彩内容,其中新西游剧情和新地图成了大话迷关注的焦点。这次资料片将带玩家走进神秘的平顶山……

  据悉,这次对西天取经的故事延续,会在大家耳熟能详的剧情外,进行合理的润色与充实,还会带来劲爆的“守护装备”,期待指数高达五颗星。

  那段关于平顶山的故事,大家还有多少印象?平顶山上有个莲花洞,洞里有两个妖怪BOSS,分别是金角大王、银角大王,他们本来是太上老君看守炼丹炉的童子,被观音菩萨借去下界为妖,来考验唐僧取经的决心。他们画影图形,要捉唐僧。他们擅长炼丹、法宝无数。谁知派出两个小妖带上两件重要的法宝——紫金红葫芦、羊脂玉净瓶去捉拿孙悟空,法宝却被孙悟空变的道长给换走了,于是在他们之间展开了一场斗志斗勇的比拼。在资料片里能否最终战胜妖精,降服金角大王、银角大王,就由玩家主演了。

  这次资料片带来了庞大的美术制作,莲花洞和炼丹炉被首先曝光。

莲花洞
莲花洞
炼丹炉
炼丹炉
 

 

上一篇:下周大话3维护主要内容预览(2010-6-16) 下一篇:《大话西游3》游戏场景的真实取景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