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3》端午节活动 绝对新体验!

发表时间:2010-06-10 作者:官方 编辑:颜如玉 来源:官方

  伴随着端午节假期的到来,股市也将休市5天,休市时间为6月12日到16日。为什么?因为勤奋的我们忙忙碌碌地为了未来打拼,工作、学习、高考、求职……是时候给自己一个小小休息的机会了,来《大话3》释放真感受,玩新鲜的端午活动,过一个青春活力的欢快节日吧!本次《大话3》端午活动形式新颖,创意和趣味十足,据说活动消耗的美术和程序不是一般的多,单说资源量,等于平时至少3个大型活动的资源总和,程序代码也是至少常规的大型节日活动的3倍。6月14日~16日限时体验,喜欢尝新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端午时节,热血沸腾的划龙舟是所有年轻人的必选项,但是传统的划龙舟也能玩出新意来,你又试过没?本次端午活动分为“水中游戏”“奋勇争先”两个部分,可以先在“水中游戏”练练兵,每天可以进行10次(2010年6月14日~16日 每天9:00至23:00)。然后再加入“奋勇争先”与各队精英切磋武艺(2010年6月14日~16日 每天14:30至16:30),报名NPC位于大唐东林海(171,52)、林泉(204,124)、王德(97,194)、王浩(417,197)。怎么玩,一看下图你就明白啦~!龙舟叫什么名字?自己说的算。

依次按←↑→↓
依次按←↑→↓
 
上一篇:《大话3》电信新服仙履奇缘与你相约地界 下一篇:《大话3》电信新服仙履奇缘与你相约地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