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3》端午活动以休闲与战斗形式结合

发表时间:2010-06-03 作者:官方 编辑:颜如玉 来源:官方

  还有不到两周时间将迎来今年的端午假期,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端午的放假时间为6月14—16日(周一到周三) ,成为3天假期实施以来首个不跨周末的“小黄金周”。吃粽子、划龙舟是端午的传统文化。如果你因为忙,如果你因为环保等等原因不能到江河上去一试划龙舟之快,不要紧,来大话3精彩龙舟活动,让你热血沸腾!

  端午活动,休闲与战斗结合,新颖活动形式在《大话3》首度推出。活动已进入测试阶段,在正式投放之前,抓紧机会先试为快!

  试玩服测试:6月4日9:00至23:00

  局部测试服:6月7日9:00至23:00 测试服务器为:长安月下、朝花夕拾、宁静晨曦、为爱西行、试玩

  (1)端午活动分为“水中游戏”和“奋勇争先”两个部分,“水中游戏”每天可以进行10次,“奋勇争先”则为限时活动(14:30--16:30),玩家在报名之后将由系统自动分配阵营,请大家于比赛开始之前与本阵营玩家进行组队,比赛开始之后,将会自动进入活动,报名NPC位于大唐东林海(171,52)、林泉(204,124)、王德(97,194)、王浩(417,197)。

  (2)玩家报名“奋勇争先”之后系统将会自动分配一个称谓给玩家,报名可以组队报名,需要等级大于等于0转50级,转生无此限制。

  (3)“水中游戏”与“奋勇争先”不共用次数。

  (4)玩家在操作过程中需要通过方向键完成一定操作序列,完成方向序列并且在白色明亮区域按空格确认,将使龙舟以最佳状态前进,同时可以给本方龙舟增加更多的蓄力,当蓄力满后,队长可以指定队员释放技能,当队长指定了队员之后,蓄力自动归零。(技能效果见后表)

  (5)队长不用完成序列操作,需要选择前进方向和序列长度。

龙舟
龙舟

  (6)龙舟单次前进的距离受队员完成情况和序列长度共同决定,技能还可能影响龙舟前进速度和方向。

  (7)龙舟技能:

龙舟技能
龙舟技能

  (8)队员只能选择自己种族的技能,技能效果不受强法值影响,在选择了需要的技能后,还需要选择施法对象。

选择施法对象
选择施法对象

  (9)玩家在比赛进行中可以选择性的拾取赛道上的宝箱,会有一定经验奖励,以及一定量的蓄力。

  (10)报名“奋勇争先”的玩家在比赛开始前15分钟需前往大唐东与报名官对话,进入本方阵营(可以单人进入,也可以和同一阵营玩家组队进入)进入场景后可以进行组队,在比赛开始时,人数≥3的队伍将自动被拉入比赛,如果比赛开始后队伍人数不足3人,则按照本轮比赛弃权处理,可以参加剩余比赛。

  (11)"水中游戏"每日活动时间为9:00至23:00,玩家可以在NPC(同"奋勇争先报名"NPC)处创建房间或者通过房间列表选择房间,进入准备间,由队长带队进行准备,之后由房主开始游戏,每场游戏最多可以有3队玩家参加,准备间内不能进行战斗,交易,摆摊等操作。

  (12)玩家在进入准备间后,队长可以通过与NPC对话选择己方龙舟的名称。

  (13)报名"奋勇争先"的所有玩家在每一个阶段比赛结束之后只要在线,都会获得经验奖励。

  (14)测试期间将不投放幸福值,所有内容均为测试版本,最终版本以外放内容为准。

  大话3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xy3.163.com/download/download.html

  大话3官网链接:http://xy3.163.com/index.html

  带三五好友,抢积分道具!:http://gs.163.com/2008/xy3/index.html

上一篇:《大话西游3》不同类型玩家如何选择新任务 下一篇:《大话3》开发组面对面5期尖锐问题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