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3》银行进军网游市场 谁牵谁的手

发表时间:2010-06-02 作者:官方 编辑:颜如玉 来源:官方

  近些年中国网游市场增长速度惊人,今年1月,文化部首次发布的《2009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白皮书》指出,2009年国内网游市场规模为258亿元,国内网游付费用户数达到3700万。每年800万-1000万新增用户的推动下,国内网游市场在未来几年内都将保持高速增长态势。网游已成为当前最吸金的行业,各行业争相进行异业合作。

  2010年,继广电与电信企业将试点进入网游市场的业务领域后,银行作为金融业的代表,也大肆向网游业进军,携手开展深度战略合作。为网游年轻一族的用户度身订做虚拟与现实交融的良好消费体验。

  广东发展银行与网易旗下网游《大话西游3》携手,推出了全新信用卡——广发大话西游3卡,专为25-40岁的年轻一族打造一张时尚、个性、专属、彰显身份的信用卡。除了卡身运用了炫、酷等设计元素之外,还针对时尚年轻人的消费习惯,特别推出更多的增值服务:

金卡
金卡
普卡
普卡
 

  (1)更安全的信用卡:

  客户无须承担挂失前48小时内的被盗用损失,保障金额高达信用额全额。

  大额交易免费短信提醒:RMB300元及以上交易免费短信提醒。

  (2)更轻松的还款方式:

  更低的最低还款额——最低还款额由当期应还总额的10%降至5%

  更长的免息还款期——免息还款期由最长50天延长为最长56天

  还款方式——多样化的还款方式(22种方式),从此不用在百忙之中为还款烦恼,浪费宝贵的时间到银行排长龙,更不用担心忘记还款而交高额的延滞金。刷得愉快,还得愉快,享受最舒适的生活。

  (3)更快的积分累计:

  透支提现累计积分——除刷卡消费外,每笔透支提现均可计算积分,积分累积快人一步,飞速突现换礼梦想。

  而且银行卡也充分体现了产品特色:

  (1)开卡即送大话西游3大礼包:7天七色染1个、真人活命饮99个、风水混元丹99个、不同等级套装一套(0~20级:20级套装一套;20~30级:30级套装一套;30~40级:40级套装一套;40~50级:50级套装一套),每套5个部件。持卡人可通过序列号到傲来国(304,59)找“幸运序列号激活使者”燕铃(点击查看游戏地图)激活领取。如果持卡人在50级以前激活CDK,则有多一次机会打开宝箱,奖励86400点师门贡献度 ,装备为绑定物。

  (2)信用卡积分可兑换游戏周边产品:网易一卡通、将军令、游戏周边产品。

  银行一方面积极拓展服务市场,另一方面竭尽全力地实现全产业链重振,显然不仅仅是为了赚取目前的供应商返利。实际上,通过对不同族群市场的细分,方便不同的消费人群,才是银行大力进军网游市场的根本原因。而这个市场确实已经成为信用卡业务的新利基。

  不过,无论是网游公司的主动牵手,还是银行去牵客户的手,请先举起合作的手,鼓掌每一次对用户有利的尝试。

  广发网游信用卡:http://61.135.254.19/minisite/2010/0524/gf/dhxy3.html

上一篇:2010年06月02日大话西游3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大话西游3》不同类型玩家如何选择新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