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总结《大话3》开发组与玩家面对面的重点

发表时间:2010-05-28 作者:雨若轻尘。 编辑:颜如玉 来源:叶子猪
5月27日《大话3》开发组成员集体亮相,以编辑的形式对大家所提问题和建议进行解答和回复。

  新资料片会在8月以后推出,角色交易6月2日在长安月下测试。随着第三部资料片的上线会加大宣传《大话西游3》。

  第3部资料片推出全新的社区系统,增加玩家交互,会出现新的房子玩法和房子任务,新的资料片夫妻是可以住同一个房子,是新的美术资源,更漂亮更人性化的房屋,,会出夫妻装备戒指。有新的配件开放,如戒指新宝宝(介于合成和碎片BB之间的适用型BB)满级玩家有新的高追求了。

  明年第四部资料则会开放2飞、新角色、新坐骑等。

  新手阶段会有一次全新制作,关于BUG武器是不会强制回收的,坐骑目前也不会调整,补抗暂不考虑。会有后续的避邪任务,养育系统也会重新调整。

  变身卡会进行一些调整,将推出新的变身卡,并且根据游戏内的情况对各种族和技能进行相应的调整,会一直朝着百花齐放的方向发展。

  飞升玩家可购买飞升守护在考虑,但是该守护会随机删除2灵石并且恢复到2转140。守护装备有先天抗性一说高级和超级金柳露的投放有可能使合成宝宝再某些属性上超越高级甚至超级宝宝!功德系统在回炉重做中!

  高级守护女娲后裔确实存在,只是一直没有投放而已。3转和三头技能书不在开放,但是会开放削弱版的三头,而FB即将开放新的适用的装备,星符的投放量不会改变,价格估计也会维持现状。商会系统会改善,不会出种族转换。

  新药可能会出现,当然,百分比药不会出,但是会出1W血药。三头宝宝会投放但是不会普及,会在辟谢中投入大量奖励为高级玩家提供资金,会出天巧等一批的星牌。

   欢迎参与论坛讨论>>>

上一篇:《大话西游3》二联长安成功卫冕 王者专访 下一篇:2010年06月02日大话西游3停机维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