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3》玩家面对面 首度曝光资料片新场景

发表时间:2010-05-27 作者:官方 编辑:颜如玉 来源:官方

  两周前,《大话3》正式公布了第三部资料片将在暑期问世的消息,包含众多精彩内容,也承诺会解决很多难题,引起群众的热烈讨论。今天晚上(5月27日)20:00----21:00 ,《大话3》KFZ将在论坛举办玩家面对面活动,系统回答玩家的问题。据说,守护(装备)法宝是这次资料片的一大亮点,首度被曝光,我们先睹为快!

  本次资料片,将开放新的场景——平顶山,即大家耳熟能详的者行孙、行者孙与金银大王斗法之处。两位大王本是兜率宫的炼丹童子,不知为何下界为妖(具体缘由将在辟邪仪式中向大家揭示),更是带来了老君的无数法宝,称霸一方,声势颇为浩大。下图就是他们的大本营——莲花洞,洞口摆有一座巨大的炼丹炉,这就是守护法宝的出处了。

莲花洞
莲花洞
炼丹炉
炼丹炉
 

  金角和银角大王共有五件宝贝,七星剑、玉净瓶、红葫芦、芭蕉扇、幌金绳,这也将是守护法宝的切入点,没错,首批将推出五种类型的守护法宝,分别是武器、旗幡、绳索、如意、宝塔,每件法宝又分为低、中、高三个等级,共15件。KFZ表示,在制作思路上始终遵循上手容易的原则,用最简单的途径解决最重要的问题,首先从法宝的制作开始。

  法宝有五种类型,守护有五个种族(人、妖、仙、鬼、兽),药引有五种,修炼法宝的五行粉也是五种,看来守护装备与数字5密不可分呀。引入一种新道具——宝玉,也有低、中、高三个级别,有了宝玉和药引,就能制造法宝了:

  相应级别宝玉 + 猛兽之力 = 相应级别武器;

  相应级别宝玉 + 鬼魂之怨 = 相应级别绳索;

  相应级别宝玉 + 妖魔之心 = 相应级别如意;

  相应级别宝玉 + 仙人之灵 = 相应级别宝塔;

  相应级别宝玉 + 凡夫之魂 = 相应级别旗幡。

  初级宝玉,将在周五的新晚间玩法里普遍投放,获得后就能在炼丹炉处交付一定的加工费,获得初级法宝。初级法宝也会在玩法里少量投放,因为系统还将设定商业作坊达到一定级别后,能代替NPC进行法宝的加工哦,因此,大量投放材料,少量投放成品,能有效带动商业作坊的活跃。

  法宝获得后,其属性会分为两部分,基础属性和培养属性,其中前者占30%~40%的比例,而培养属性会占更大分量,法宝的培养也分为数个途径,适合不同层次的玩家选择,届时我们也将一一介绍。

  大家会问是否投放中级和高级的宝玉。KFZ表示,暂定会把中级宝玉和中级法宝作为稀有奖励来投放,而高级宝玉,则完全需要靠合成才能获取。为了简便和重复利用,玩家可以把自己的低级法宝交给炼丹炉来熔炼,从而得到中级宝玉的部件,培养得越好的低级法宝,熔炼后获得的部件也就越多,若干个部件就能合成出一块中级宝玉来哦;同样,高级宝玉也是由中级法宝熔炼而来的。

  在法宝的使用方面,为了上手容易,规定守护按照级别,最多可以同时装备三个类型的法宝,但每类法宝只能装备一种。五种法宝里面任意选择三种,都能适应某一类型的守护,届时系统也会提供不同守护的属性搭配推荐方案,供大家选用。关于法宝与相关属性的细节,也将会在随后公布,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会提升守护的人法抗性和(包括但不限于)仙法类特技、内丹的威力。

  法宝的立意设定及隐藏的精彩细节,是否会在今晚的[玩家面对面]中得到更详细的回答,我们热切期待!

  大话3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xy3.163.com/download/download.html

  大话3官网链接:http://xy3.163.com/index.html

  带三五好友,抢积分道具!:http://gs.163.com/2008/xy3/index.html

上一篇:《大话西游3联赛》今夜最后战役 王者对话 下一篇:《大话西游3》二联长安成功卫冕 王者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