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2010年03月31日大话西游3停机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0-05-26 作者:官方 编辑:颜如玉 来源:官方

  各位《大话西游3》的玩家:

  大家好,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3》将于2010年5月26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3.0.142),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以下为本次维护修正的具体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六一儿童节活动。

  “嫦娥羡慕儿童节,织女思凡懒做仙。敢问瑶台谁是主?新蕾初绽正童年。”让小朋友们开心愉快的六一儿童节也到来了,那些深藏在内心深处的童真童趣,赶紧释放吧!六一节,让我们大话3里不见不散!

  试玩服务器测试时间:5月26日10:00—23:59

  局部服务器测试时间:5月27日10:00—23:59

  局部测试服务器为:长安月下、朝花夕拾、宁静晨曦、为爱西行、试玩

  全服开放时间:6月1日10:00—23:59

  六一儿童节活动玩法介绍:http://xy3.163.com/2010/5/25/4782_216173.html

  2、周末活动之蟠桃盛会。

  本周的周末活动为蟠桃盛会,王母娘娘的蟠桃会照例如期举行,马流元帅都在等待大家的到来,蟠桃园里也将再次出现盛况空前的景象,望大家满载而归。

  活动时间:5月29日—5月30日每天14:30—16:30

  相关链接:http://xy3.163.com/2007/cy/

  3、增加全新帮战军形变身造型。

  本周维护后,推出新一批的帮战军形变身造型,具体如下:

  4、增加帮主群发信件功能。

  本周维护后,帮主可以通过帮派场景“聚义厅”中的NPC“方敬斋”群发信件,便于帮派管理,不过每次群发信件将收取部分帮派资金。

  5、大理寺官员修改内容。

  大理寺官员题库更新。同时增加催长丹判断,使用守护和内丹催长丹后需要冻结催长丹效果后才能答题。

  6、夫妻离婚设置修改。

  取消了夫妻离婚时友好度清0的设置,仅扣除5000友好度。

  7、坐骑问题修正。

  修正坐骑显示增加抗性与抗性面板抗性不一致的问题。

上一篇:《大话西游3》开发组周四晚与玩家面对面 下一篇:《大话西游3联赛》今夜最后战役 王者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