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下周大话3维护主要内容预览(2010-5-26)

发表时间:2010-05-22 作者:官方 编辑:颜如玉 来源:官方

  大家好!

  相信大家对之前推出的一批军形变身造型已经看腻了,没关系,下周会更新帮战军形变身的造型,又有更多更眩的造型等着大家来变身。另外,说起帮战,各位帮主有没有这样的痛苦,每次帮战都得将在线的帮派成员一个个加好友,发消息通知帮战,通过帮派频道又担心有人会错过没看到,有没有一种更好的办法将重要消息通知全帮成员呢?当然有,我们即将新增帮主群发功能,收取一定的帮派资金,就能向全帮成员发布重要信息,这样一来,帮战通知将变得轻松痛快。

  接下来,将会是玩家们相当关心的藏宝阁角色交易系统,经过我们连日来的奋战,角色交易已经在进行内部测试,预计6月2日就可以开放长安月下服务器的外测。不知道有意思进行角色交易的同学们把号都绑好密保产品了没

  最后,将是本次预览的重头戏,什么角色交易还不够重?当然,因为以下的内容将会让各位眼前一亮的。很快就到端午节了,这次我们将给大家带来一个和之前不一样的节日玩法。说到端午节大家想到的应该是吃粽子,划龙舟吧,没错,这次的玩法立意就是端午节划龙舟,我们将会以一个唯美的游戏画面,丰富有趣的技能,带给大家一次不一样的战斗体验。下面先公布一张绝密图片让大家解解馋。


 

  这是我们新玩法的一张简略版截图,里面还有很多东西没有表现出来,到底是怎么样进行战斗的大家也可以发挥联想,看到不一样的4个宝箱了么?到底这些宝箱里藏着什么宝物呢?看到左下角的三把小剑了么,这些到底是做什么的呢?端午活动期间,答案将一一揭晓!

  以上内容均属预览,我们还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的调整。

上一篇:《大话西游3》新服月光宝盒 说不清的缘分 下一篇:《大话3》半决赛巅峰对决 今晚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