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3》“六一儿童节”欢乐巨献!

发表时间:2010-05-20 作者:官方 编辑:颜如玉 来源:官方
童趣乐无边,又到了一年一度“六一”儿童节。不管你是童真无边的小朋友,还是久经沙场的大朋友,都对这个节日充满憧憬吧?是去麦当劳吃杯超大号雪糕?还是找台电脑来玩电动?六一佳节,只要能忘情欢乐就是选择!来大话3参加最低成本最环保又最童心狂欢的节日活动吧

  童趣乐无边,又到了一年一度“六一”儿童节。不管你是童真无边的小朋友,还是久经沙场的大朋友,都对这个节日充满憧憬吧?是去麦当劳吃杯超大号雪糕?是去户外游乐场坐过山车疯狂一番?还是找台电脑来玩电动?六一佳节,只要能忘情欢乐就是选择!来大话3参加最低成本最环保又最童心狂欢的节日活动吧!让你伴随华丽而梦幻的游戏场景亲历那个你已熟知却又甜美的主角故事,与牵小牛和狐不归一起展开儿童节的冒险经历!下周二就开始测试啦~!!

  “六一”儿童节,大话3妖界的混世魔王趁机作恶,捉了不少的童男童女,妄图以此增加自身修为。天上的三坛海会大神哪吒童心未泯,与善财龙女、善财童子一起,下凡来与人间的孩童们一起过节,正巧遇上混世魔王作恶,特在三界寻找热心侠士,一起除魔。

  ■活动时间:2010年6月1日

  ■任务领取人:

  除恶:长安(556,280)哪吒

  小把戏:无需领取任务

  幸运大转盘:长安(547,285)善财龙女

  ■流程介绍:

  ◆除恶

  该死的混世魔王,居然想趁佳节之际来偷童男童女!赶紧去打败他,保护大唐子民!

找哪吒领取任务
找哪吒领取任务
找到混世魔王
找到混世魔王
与混世魔王战斗
与混世魔王战斗
击败混世魔王,获得奖励
击败混世魔王,获得奖励
 

  1、活动期间,玩家找到长安(556,280)哪吒,领取任务的同时,变身为娃娃造型;

  2、活动开始后,玩家集结到大唐东、大唐南、五指山、阳关、花果山、傲来国,找到混世魔王,点击进入战斗;

  3、战斗结束,获得奖励。

  ◆温馨提示:

  1、玩家等级大于或等于0转50级方可参加活动。

  2、每人每天可完成20次战斗。(战斗死亡也包括在内)

  3、一天内领取一次任务即可,变身持续时间为玩家下线清除。如果任务没有完成,则需要重新领取。次日0点活动刷新,玩家也需要重新领取任务,方可进入战斗。

  4、活动战斗有一定难度,推荐等级相近的玩家组队完成。

上一篇:2010年05月19日大话西游3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大话西游3》外联1/4决赛今夜激情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