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3》玩新鲜 四大玩法哪个成新宠?

发表时间:2010-05-13 作者:官网 编辑:凌轩 来源:官网
《大话西游3》玩新鲜,四大玩法哪个将成新宠?

  玩要新鲜。现在游戏种类繁多,包罗万象,新玩法层出不穷,玩“新鲜”似乎成为一种潮流。《大话3》本周一次过推出了四个“新”玩法,玩家们的迎新追求又有多大呢?对于这样速度的推新,玩家的感觉又是怎样的呢?

  ●推新一 新劫镖任务测试:

  活动领取:本活动不需要领取任务,活动开始后玩家在对应场景组队挑战镖队即可。

  活动场景以及等级对应:

图1:活动场景
图1:活动场景

  参与等级:50级以上玩家均可参加。

  参与次数:玩家可以正常消耗活动点数挑战60次,完成额定次数后还可以消耗活动点数继续挑战额外的60次。(额外的次数每次战斗消耗1点活动点数)

  (1)玩家每战斗胜利5场可以获得五龙箱一个。 在14:00~22:00期间,可以在大唐东使用五龙箱,进行埋入。

  (2)埋入后,五龙箱每10分钟将提升一次奖励。一共可以提升6次。玩家在五龙箱上使用“寻龙符”可以取回自己的宝箱,获得经验,金钱以及物品奖励。埋藏至少20分钟方可获得物品奖励。如自己的宝箱被他人挖取,则其后只可获得75%的经验奖励。物品以及金钱奖励不受影响。五龙箱埋藏超过3小时将会被系统回收。

  (3)寻龙符可以在“杂货店”购买获得。同时,寻龙符还具备探测他人埋宝的功能,玩家可以尝试使用寻龙符探测他人埋下的宝物。探测成功后挖取将获得经验和物品奖励。

  (注:宝箱被他人挖取不影响埋宝者的物品和金钱奖励。)

  请注意:测试服务器原有的劫镖活动将被此活动替换。

  测试时间:5月17日14:00—15:30;20:00—21:30 (共两场)

上一篇:2010年05月12日大话西游3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大话西游3》联赛高手们加点方式大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