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本周大话3维护主要内容预览(2010-5-12)

发表时间:2010-05-10 作者:官方 编辑:颜如玉 来源:官方

  大家好:

  又到了每周维护预览的时候了,近期我们将在阎罗任务中增加竞技计时比赛模式,有实力的玩家可以组织心目中的理想队伍挑战最短时间,夺得魁首。今后,阎罗任务会不会出现象博尔特那样的火星人纪录。

  另外,有不少玩家反映保镖任务的时候,队长不知道队员的活力,导致可能因为某位队员活力不够而散队。针对这种情况,在下周维护后,队长在镖局查询活力时,可以查询全队玩家的活力值。大家可要留意自己的活力啦,别给队长发现了那可是会给全队扔臭鸡蛋的。

  任务链将会增加一个新的剧情,晨光非常喜欢回到20年前那个任务链的剧情,不知道这次的新剧情是怎样的呢

  以上内容均属预览,我们还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的调整。

上一篇:2010年大话3第二季度及暑期资料片开发预览 下一篇:[二联资讯]精彩第二轮:为爱西行vs风花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