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邀请《大话3》昔日好友 获N重丰厚奖励

发表时间:2010-04-29 作者:官网 编辑:凌轩 来源:官网
《大话3》邀请昔日好友,获N重丰厚奖励。

  五一假期到了,你有何计划?约上三五知已、同学亲朋出游聚会,何等写意!假期太短不想去太远?谁说叙旧一定要外出,上《大话3》,精彩节日活动等着你!可是每逢热闹的日子,我们总会想起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好友,一起冲新服的惺惺相惜,一起过飞升的心心相印……想TA就要告诉TA!现在起邀请昔日好友回归游戏,不旦可以回味那段充满笑声的日子,还可以双双领取丰厚奖励,分享多重喜悦。心动赶紧行动吧!

  2010年第一季度大话3重磅推出“虎年贺岁片”:辟邪仪式、装备开印、新帮战、披风装备,全新体验等你回来。


图1:冲新服


图2:过飞升

  现在就加入推广员系统,领取老朋友序列号,给好友献上一份回归大礼,同时还能享受推广员特权。积分兑换大话3道具,包括龙骨、筋骨、各种变身等;获得点卡、现金分红;参加推广活动,拿更多奖励。马上加入


图3:奖奖奖 金金金

上一篇:门派巡游燃放烟花 大话3五一活动欢乐上线 下一篇:《大话西游3》新服与五一活动争相斗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