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大话西游3》新劫镖任务 玩的就是新鲜

发表时间:2010-04-26 作者:官方 编辑:颜如玉 来源:官方

  爱要甜蜜,玩当然要新鲜。《大话3》宣布除了周末活动外,周一到周五每个晚上都会有不同的活动,让一个星期精彩不断,笑声不停。即使是其中一天的活动,也要与时俱进,定期更新玩出新鲜。周一的劫镖活动将全新升级,于近期就会与大家见面。一同来参加今晚的试玩服测试,把喜欢和不喜欢告诉KFZ吧!

  【活动领取】:本活动不需要领取任务,活动开始后在对应场景组队挑战镖队即可。

  【活动场景以及等级对应】:


 

  【参与等级】:50级以上玩家均可参加。

  【参与次数】:可以正常消耗活动点数挑战60次,完成额定次数后还可以消耗活动点数继续挑战额外的60次。(额外的次数每次战斗消耗1点活动点数)

  (1)每战斗胜利5场可以获得五龙箱一个。 在14:00~22:00期间,可以在大唐东使用五龙箱,进行埋入。

  (2)埋入后,五龙箱每10分钟将提升一次奖励。一共可以提升6次。玩家在五龙箱上使用“寻龙符”可以取回自己的宝箱,获得经验,金钱以及物品奖励。

  (3)寻龙符可以在“杂货店”购买获得。同时,寻龙符还具备探测他人埋宝的功能,可以尝试使用寻龙符探测他人埋下的宝物。探测成功后挖取将将获得经验和物品奖励。(注:宝箱被他人挖取不影响埋宝者的物品和金钱奖励。)

莫问天与他的镖队
莫问天与他的镖队
寻龙符
寻龙符
五龙箱
五龙箱
劫镖活动位置
劫镖活动位置
任务提示
任务提示
 

  【请注意】:试玩服务器原有的劫镖活动将被此活动替换。

  【测试时间】:4月26日14:00—15:30;20:00—21:30 (共两场)

  相关链接:http://xy3.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733768

  大话3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xy3.163.com/download/download.html

  大话3官网链接:http://xy3.163.com/index.html

  带三五好友,抢积分道具!:http://gs.163.com/2008/xy3/index.html

上一篇:《大话3》强档出击轻松有趣的联赛活动 下一篇:游戏自己作主 大话3推出日常活动点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