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发现《大话西游3》18主角错综复杂的联系

发表时间:2010-04-15 作者:官方 编辑:颜如玉 来源:官方

  “雪原初离十八春,亲睹旧事感恩存。绘尽红尘多少事,超度三界万千魂。”


 

  纵观大话3的十八主角,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熊猫画魂,一支竹笔绘尽主角们的前世,延绵画卷凝结出游戏里最大的框架。你可曾想过每位主角之间有怎样千丝万缕的联系,你又可愿意追随到那古老的时代,探索那当初萦绕心间的问题?

  大话3的故事,最早的可以追溯到五千年前埋下的种子;然而十八主角则是要以杀破狼为楔子,贯穿我们大主角画魂的经历而描述的。我将十八主角的故事分为三部分:一个序章,两个相对独立的故事,还有三条重要主线。希望能够把他们的经历联系到一起。

  除了画魂,其他主角的故事我会用[开启]与[完结]标记,因为这些故事虽然只有200KB,但是却大的超出我的想象。

  5000年前舞彩娥与玄云霄犯下大错,清影落入凡尘并且成为妖精。 [蝶翼]开启

上一篇:2010年04月14日大话西游3停机维护公告 下一篇:联赛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