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3>资讯动态>

一个上班者的心情独白 我和神兽有个约会!

发表时间:2009-08-24 作者:极度飞翔 编辑:紫雨 来源:大话3论坛

  我是一个每天上班只能来逛逛谈论,还是老板把办公室门关起来的情况下(他开门要时间,这个时候可以把页面关闭)基本每天要去灌50多个帖子, 有时候看别人在谈论上的说刚得奖券啊,好东西的时候,那个心情哦,大家都理解哈,最近看了很多关于上班一族玩游戏的时间,其实大家合理安排也是蛮好的,我是单身,每天回去还要自己做饭,洗衣服等,还要上游戏,还有陪现任女友逛街,哎,特别是周末,女友叫去玩,活动也赶不上,真像别人说的人在曹营心在汉,搞的女友都怀疑我是不是病了什么的,心不在焉,其实女友也知道我喜欢玩游戏,有时候就问我,是我重要还是游戏重要?其实肯定是女友重要了,难道我跟WY过一辈子?
  不过话也说回来了, 女友给我说,我知道你不抽烟,不喝酒,就爱玩个网游,她说玩可以,要适当,现在周末的时候都问我,你这周末是什么活动?我给他讲,要是不限时就陪她去逛街,限时的话,给我2个小时去参加活动,不过要给她补偿(我们她之间的秘密)

  现在和女友同居(订婚了) 每天晚上我的电脑一人一半,他看电视剧或者电影,我们买个个双人沙发 ,我电脑显示器比较大(貌视是25) 他看他的电影我玩我的游戏,不过游戏没有声音,这样很和谐,有时候我做饭他就帮我看自动, 老婆每天都是11点左右就睡觉,我最多到1点,如果1点还没睡她要是醒了直接就来管电源的

  今天是老板出差才 有机会把我一直想表达的心情写下来, 预祝所以上班来看贴的玩家都能得SS什么的,谢谢观赏,续集继续!

相关资讯:
感人故事:老公!这一刻 你是否在天堂看我
【大话展望】大话3资料片:《情陷狮驼岭》
上一篇:【大话展望】守护圣兽培育系统 解决一回合 下一篇:《大话3》浪漫七夕!唯一称谓见证我们的爱